close
這幾天破病又扭到腳(←蠢蛋),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兒來(←本來就這樣)。


無名的龜速大家都清楚,沒想到天空也不惶多讓,上傳精靈不想理我就算了,就連網頁上傳只要超過三張一定失敗是怎麼回事!(怒)XUITE很有限目前不想動,PIXNET是手上目前唯一速度穩品質佳的相簿,可惜100MB雖然不小了不過還是不夠我放,所以一怒之下(?)終於動手去弄了個Flickr出來。

和YAHOO!合併之後申請帳號很方便,直覺式的介面一試就上手,除了介面是英文之外目前沒發現什麼大缺點XD 功能仍在摸索中,目前最大的困擾是好友方面的問題,不知道怎麼加人也不知道能不能分類……當初會弄那麼多個部落格出來有些為的就是想替相片做分類啊~

聽說現在一個月的上傳量是200MB,超過此容量免費會員就看不到最前面的照片啦~除非有留網址這樣bb 另外是聽說免費會員只能設三個set,是一個月只能設三個還是總共只能設三個呢?只有三個未免也太少了啦……

還有我說某舌!文章密碼要記得給人家呀!妳不會在自己家用悄悄話回我吧……那樣我是看不到的喔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