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創作】信手塗鴉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新的一年當然也要繼續寫365!不過最近非常沒梗,結果一拖又拖到月底才寫(毆)


2011/01/31

IMG_1096

年關將近,外頭店鋪到處都貼著年假公休的告示(笑)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12/31

中華民國建國100 R♥C

因為我習慣以跨年煙火作為一年的結束,所以2010的最後一張照片就決定是100 RC了!
雖然越來越偷懶不過2011年也會繼續拍下去的!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拖過年的年末作業出清中!(被打)

2010/11/29

IMG_1052

終於退伍的底迪回來沒幾天就開始腸胃炎好口年……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越來越懶惰啦十一月都要過完了我竟然才在更新十月份的!!!
不過弄照片再寫日記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喔orz 


2010/10/31

IMG_1025

逛家具賣場時看到這款燈好喜歡!!!好想買來擺客廳當夜燈喔~~~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987

外頭時晴時雨,果然彩虹便出現了呢。


2010/0929

IMG_0986

晚餐前突然接到表妹車禍住院的消息嚇了一跳,吃完飯趕緊和外婆大阿姨去探病。
有點小嚴重的皮肉傷,但總之沒傷到筋骨便是萬幸。
喔對了腳指甲上那是妹妹的指甲油,不是瘀血啦XD 


2010/09/26

VAMPS LIVE 2010 in TAIWAN

手機真的太弱了竟然連這個也拍不清楚……但也許是live完手還在抖的關係?XD
非常非常開心的一晚。謝謝一起參戰的大家和吸血鬼們!!!

--

後製:黑色暈影+復古+LOMO模擬……但還是無法把前頭的手給遮起來b 


2010/09/25

IMG_0975

這次還是沒有去接機,但心底終究是在掛念的——看我那天的晚餐就知道了。 


2010/09/22

IMG_0966

講到中秋沒烤肉至少要吃柚子啊~(但到底為何會演變成烤肉?)
然後我就興沖沖的跑去拿了柚子帽套在小寶貝頭上了www (喂這位姊姊!)
不過他老兄很專心的在玩電腦小遊戲根本不想理姐姐我,反而是他哥很嗨地要我幫他拍照b

--

後製:黑色暈影+復古效果,這次很喜歡用的搭配。 


2010/09/19

IMG_0963

趁著心血來潮趕快把想了很久的護貝大業完成XD
弄了一堆照片、明信片和票根,有幾張已經開始泛黃的報紙也趕快護貝起來(但是有些版面太大放不進A4裡只好繼續塞資料夾裡)。

……どれがも、私の大切な宝物だ。

--

後製:好像是影樓的復古效果吧~然後終於去找了新的邊框素材(汗)


2010/09/18

IMG_0960

社區的中秋節晚會竟然找來附近大學的國標社和合唱團來表演!
正妹背後只有一條肉色(透明?)的線(背部全裸的意味),舞步又是火辣辣熱騰騰(?),害我看了都有點害羞

--

後製:黑色暈影+冷藍。 


2010/09/11

KENZO

在親愛的回學校前最後一次約會。
在信義A11遇到KENZO的罌粟海。

--

後製:好久沒紀錄,用了影樓的冷藍,很喜歡。 


2010/09/06

鼎泰豐吉祥物

晚上和迷妹去SOGO吃鼎泰豐XD 我每次看到那個小籠包吊飾就很想買來送某人www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樣略過後製步驟。反正最近也都沒什麼力氣亂玩了……Orz


09/08/25

P1010671

吃完晚飯窗外不斷傳來轟隆隆的雷聲。
探頭往外一瞧:哇啊帝積雲!空島該不會就在上面吧!(天音:妳OP看太多啦~)
努力用連拍總算拍到一張閃電。但是iso太高啦畫面好雜啊~~~~


09/08/20

P1010645

莫名奇妙地在五點多醒來,就順便看了下窗外的日出。
東方的天空隨著時間逐漸轉成燦爛的澄金色,將路過的雲朵映成了一道華美的絹帶。

因為是手拿著相機伸出窗外照的,所以有點歪斜XD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07/29

Miracle X Art space

前陣子看到辦公室附近有間店在裝潢,整棟白色的看起來很舒服。親切的老闆娘(?)看到我和同事在外頭探頭探腦又指指點點的(→沒禮貌)乾脆大方地請我們進去參觀;過沒多久店開張了,叫做Miracle X Art space,某天中午經過就乾脆點了份煙燻里肌火腿佐可頌麵包($190)當午餐,附餐有很大一盤凱薩沙拉、一小碗洋芋泥和一杯紅茶,分量頗足,連我這大食怪都有吃飽喔~(不過我最近食量變小很多就是了……)白色系的裝潢很明亮,有免費無線網路,餐點價錢也不算貴,有空還想再去試試看別的餐點

Miracle X Art space(官網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8號之一
電話:02-25712997

--

後製:正片(真實)。


2010/07/28

基隆港的麗星郵輪

晚上去基隆港接放假的底迪,都到基隆了他才說事情還沒交接完,我們只好百般無聊地在黑漆漆的港口邊吹海風看夜景(?),剛好碰上港邊的麗星郵輪要出航。底迪的公差讓我徹底了解台灣國軍做事有多沒效率= =

--

後製:夜景降噪開很大……看不懂的標題是Liner(郵輪)。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啊昨天巴西今天阿根廷,連兩晚都讓我心碎啊我的卡卡和梅西~~~~~~~(淚奔)
恭喜荷蘭和德國了~(淚) 


6/29

每天都是早上熱得要命、午餐過後開始下暴雨的天氣……2012快到了……

--

後製:正片(真實)+影樓(冷藍)。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05/31

仍舊暈眩。很餓但沒有食慾。
多希望每天都能是如此涼爽的美麗晴空。夏日的夕暮晚得讓人忘了時間。
抬頭凝視今日最後的藍天時在evergreen的輕柔中看到一片像是天使翅膀的雲彩--

但為何我總在最寂寞的時候被這世界拋棄呢。

--

後製:正片(真實)。


2010/05/30

本來要和餅太太出去喝個咖啡的,結果她家那裡雨太大不想出門……|||
本想說啊~530週年紀念日就這樣平淡地過去了(我還看了V團DVD……)
結果深夜突然發現X板在播神秘的530原音重現電台,
一打開就是Without You和I.V.,一聽就開始淚目……
不過後來的X我就開始很開心地在床上跳X JUMP~XDD
Endless Rain本來想算一下大家到底唱了多久,沒想到沒播完XD
Art of Life依舊讓我如一年前般昏眩。

……一年前那個如夢的夜晚再次結束了。
本來還以為被困在雨裡的今天會沉在V團的歡樂氣氛之中呢……(苦笑)
We are X!!!

--

後製:正片(真實)+暈影(黑)+復古。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真的變成週更了!(毆)
雖然因為手痛眼睛痠幾乎只剩周末有開電腦,不過一次更新要花的時間更久耶好像沒有比較划算(?)……

2010/04/30

晚上去看戲。本來覺得七點半還久得很,結果臨時約餅太太去逛雜誌瘋逛太久,再匆匆忙忙吃個飯趕過去都已經是開演前三分鐘了orz

這齣戲是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和跨界傳奇人物(?)奇哥老闆陶傳正主演的愛情喜劇《我愛紅娘》
我不是很常看舞台劇,不過單就自己的感覺,曲是挺熱鬧的,可惜歌詞太直白了不合我胃口,真正會唱歌的似乎也沒幾個,整體節奏也稍嫌鬆散了些。
不過廚房的打擊樂很讚!!!拿大垃圾桶當鼓的聲音超棒!!!冰冰姐的即興台詞兒也很有趣XD
話說散場時我在人群裡慢慢移動,無聊左顧右盼之時竟然看到——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0/03/31

最近回家都很懶得開電腦,我看以後大概會變成每周一次更新吧(揍)

中午好不容易脫身和餅太太去吃乾杯燒肉的優惠午餐!(啊不過這是四月的新套餐XD)
不是我在講,餅太太表演(?)的「本年度最美味表情」都可以貼在店門口當廣告了wwwwww

--

後製:光影魔術手‧影樓風格(復古)
手機照相功能不佳只好靠後天彌補orz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