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略記一下送機(照片/影片請洽別人)


DSC03972.jpg



因為一直沒有公布班機,大家也只能賭「來的時候是搭長榮、那麼回去應該也是」,幸好長榮飛成田一天只有兩班,而且早上那班是八點,前一晚一定在慶功宴喝到掛的大爺們絕對不可能那麼早起床wwwwwwwwwww

所以就和幾個朋友約十點半去搭客運堵大爺啦~可是我們討論太晚我有點睡過頭,所以我最後又在忠孝東路上狂奔OTZZZZZZZZZZZZZZZZZZZZ 對不起等我的大家OT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大概十一點半之後才到機場,一開始人還不多,大家還在說怎麼這麼冷清,不過最後應該也有五十人左右了吧?過不久就看到FA和攝影師到長榮櫃台check in,心裡才篤定了下來(→其實根本沒擔心那麼多)

到機場果然還是見到很多熟面孔www 是說我那天突然得了日文失憶症,滿腦子只記得要和members講的「お疲れ様」,結果連和花生姐姐說掰掰的時候我還在「お疲れ様」……等我講出來覺得好像不太對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啦(默)

差不多十二點半時members來了!依序是JIN醬、Ari和Ju-ken;在舞台上特瘋的Ju-ken果然大人氣啊,雖然大家似乎都怕接下來大爺們就會跟著進來所以都頗冷靜的沒有大尖叫,不過還是有幾位有衝上去和19元大叔握手的樣子!我是很怕尖叫會打擾到其他旅客(而且我也叫不出來了)所以只對他們說了「お疲れ様でした」和「さよなら」而已……噢其實我有喊JIN醬啦(他們走太快而我反應太慢b),只是太小聲他好像沒聽到(汗)感謝Jamie有喊JIN醬!!!他有回頭揮手說掰掰喔!也感謝kome子有去跟他說話!!!JIN醬從下飛機一直到live都被大家忽略我好心疼喔~最後一刻能讓他知道台灣也有人支持他真是太好了!Jamie和kome謝謝妳們Q_____________Q

團員們滿迅速的就出關去啦~接著大家戰戰兢兢(?)的在等大爺們到來,可、是!這一等居然就等了差不多半小時!(然後這個人又忍不住碎碎念「大爺拜託你們趕快來我肚子餓了啦~」→到底是不是飯)期間也不時有嚇死人的零星尖叫挑戰大家的神經(?),不過我們幾個一直很冷靜地在觀察FA的動靜XDDDDDDD

就在我們東聊西扯的同時,突然門口開始一陣騷動!接著就看到門口那群人全部開始往左邊狂奔!因為大爺居然突襲、不走大家在等的正門!說真的我覺得讓fans這樣亂跑很不好耶b 絕對會打擾機場其他旅客的嘛~FA你幹嘛叫他們走旁邊啦!(→不要自行臆測)當然我身邊的人也都開始失去理智(?)的跑過去,不過本人依舊是反應慢半拍+當時入關處正好有一大群學生在排隊,總覺得硬擠過去會造成人家困擾,何況入關處就那麼一個,所以我和TACO、Jamie(她們是看FA都沒動XD)決定留守入關處卡位XDDD 還一直聽到那群學生在問「誰?是誰來了?豬哥亮嗎?」XDrz

……然後就看到遠方有一群黑壓壓的不明物體(喂)伴隨著鎂光燈和尖叫聲緩緩移動過來啦XD 雖然有提前卡位不過VAMPS一過來我還是被擠到臉被左右兩人的手給夾住囧rz 不過當然還是要努力喊幾聲「お疲れ様!」、「ありがとう!」、「さよなら!」和「また台湾ね!」啦!!!某人要進去時有停下來檢查機票一下,我還想說他不會就這樣一路低著頭進去了吧,果然HYDE在踏入門口的最後一步還是停下來跟大家揮手說掰掰啦!(笑)

最後和Jamie、怡君還有阿行繼續搭EVERGREEN回台北,等車等了好一下、加上在台北市區裡繞了很大一圈,下車時都已經14:50了~還和大家看了一下天空說掰掰(笑)等到四點半吃完飯散會要回家時,台北已經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不得不說晴男實在是太威啦XD

那麼傳說中的送機repo就到此結束,謝謝各位觀賞。(因為下面是廢話時間w)

DSC03979.jpg

說真的,把人送走之後真的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XD" 坐在候車室的時候有點無聊所以打了電話跟貼飯某哀報告「我在機場,剛剛把大爺送走了」,結果她很過份地只冷冷講了一句(?)「喔。迷妹。」……-_________- 哼哼我知道妳很羨慕我可以看到本命來台灣啦!小心我詛咒妳今年都看不到妳家陛下喔!(喂)→反正冬傑克都確定了XD

VAMPS出道以來真的一直很照顧台灣呢~從第一張單曲到專輯全部都是給初回盤,然後還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灣開live……雖然我之前一直在酸(喂)「米國福利會不會太好」(不過看到米國飯跟每位團員的單獨合照真的很難不──*消音),不過經過那兩夜之後我什麼都不計較啦!(欸)

 

米國場有唱JESUS CHRIST和Lucy in The Sky? 台灣也有!

台灣有Ari丟下來的鼓棒,日本米國(應該)都沒有!

台灣有TROUBLE+Life On Mars?同場出現,日本米國都沒有!

台灣有HYDE+K.A.Z+Ari+Ju-ken講(很多)(而且還是中文)MC,日本米國都沒有!


大爺事前說要給台灣最獨一無二的表演,這次可是真的說到做到!
(對我就是在講426……=3=雖然那首唯一的<永遠>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真的打從心裡感謝!

另外就是,本來應該很多人都只是海飯吧?我不能否認我原本也只是因為HYDE才在注意VAMPS,這一年下來雖然也逐漸聲稱自己是VAMPS團飯、對members的熟悉度好感度也是直線上升,但是果然還是在看了live之後才正式確認自己是VAMPS fan呢(笑)而且看大家repo都說很喜歡K.A.Z和Ju-ken真的很開心!雖然我還是很想幫JIN醬哭哭~(喂你把Ari放哪?)尤其是K.A.Z,不只是背上吉他的時候超帥超可愛到我都快跟某人說掰掰了(最好是),台灣訪問和blog也是超溫柔超感心的Q________Q

完全能理解某人為什麼這麼愛他啦。(笑)

這次也認識了很多很多好朋友喔幸好有你們,我才能在鼎泰豐門口恭迎/歡送大爺們(XD)、我才會決定要去機場親自和他們說謝謝、live前排隊才不會太無聊、live時有人一起嗨、live後有人一起笑……

真的很謝謝大家、也謝謝VAMPS!!!!!!

那麼以上,這裡是在機場送走少女時代的某月。
Live repo下禮拜才有空寫囉~不過我想字數一定不會太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