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忽來大雨,涼意讓人睡得舒服,不小心就睡到了中午OTZ
補習前還要跑郵局,隨手寫些東西餵女兒,最近連說話都帶血色了~囧


暑假除了趕稿(喂)和補習之外,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窩在電視前鎖定緯X日本台,就算稿再趕補習再累都不錯過……開玩笑的~(毆)不過在無線網路三天一小斷五天一大斷的暑假裡,新番日劇實在太重要了啊~~

原本我對真人改編很感冒(當然《魔戒》是例外,我是先看電影才回去拜讀托老大作的),小說改編倒是還好,動漫游戲改編成真人就有些……當然台灣嘔像劇鄙人向來是敬謝不敏。

不過日劇版的《流星花園》倒是讓我有些改變想法:節奏流暢、改編合理、選角得當,更重要的是演員都有一定水準,能夠演出原作的味道。雖然我不喜歡神尾老師的畫風所以漫畫只看過一兩本、動畫也是某年暑假無聊看了一些,對原作不算太了解,不過就只看過十集日劇的觀眾來說,劇情方面算是一個完整故事了。

再來是選角。講到這兒就一定要先吶喊一下了:松小潤你怎麼可以把個笨蛋演得那麼可愛啊~>////////////////< 井上真央的杉菜也非常具有雜草power,不愧是童星出身的硬底子演員;不過最讓我驚艷的莫過於菜菜子女神--打從看到預告第一眼我就忍不住大喊「怎麼可以這麼像椿姐姐啊!」這樣~(笑)飾演半個壞人(XD)櫻子的櫻小姐也非常的符合原著形象,其他如美作、西門、老闆娘和牧野家人等都有很精采的演出,尤其美作講的中文之標準讓我嚇到,後來查資料才發現原來他是中日混血,在台灣還拍過不少戲和廣告……這麼說來阿司的「我要吃北京烤鴨」就更令人佩服了XDD 總之全部我只對小栗旬的花澤類有意見~(小栗迷別打我)可是我真的覺得他不夠美型也不適合耍憂鬱啊~=口=

其實我覺得牧野家好像沒有「很貧窮」的感覺,看起來太小康家庭(?)了,不過我也忘記原作畫得如何了。最後一推幕後花絮裡道名寺媽媽一言,場景是最後一集(還是第二集?)阿司被家僕們五花大綁包得像木乃伊一樣:

「這孩子穿什麼都好看呢~(笑)」XDDDDDDDD

***

該出門了,先來段結語:怎麼辦啊我迷上傑尼斯了~囧
最近看的還有《危險傻大姐》(伊東美咲)、《飆風引擎》(木村拓哉&小雪)、《改造野豬妹》(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堀北真希)、《為愛向錢衝》(草[弓剪]剛、堤真一)、《東大特訓班》(阿部寬、長谷川京子、山下智久)。如果我說最近的主題曲是《青春アミゴ》的話,應該就知道我最愛的是哪部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