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哇我整整一年多沒有更新過這篇了~Orz
整理舊連結、新增一些照片之外(啊還有好多還沒整理OTZ),也補充了一些其他的舊照片,不一定能當桌布,不過因為私心就一起放進來了(笑)
喜歡請帶回家,不過能告訴我喜歡哪張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喔~



07/6

↓是紅酒的酒杯XD


↓之前P家的背景圖,不過只有用到藍天的部分呢。我自己滿喜歡這張的。


↓整理照片的時候覺得自己照了好多晚霞……


↓以前有次切完芒果,熊熊覺得很像台灣的形狀,
又剛好放在藍色托盤上,覺得有趣就照下來了XD


↓台北某百貨公司內部(笑)
有點花,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張的。喜歡隱藏桌面圖示的人可以拿來當桌布XD


07/05

↓台北晚霞再一發。不過看起來反而很有清晨的感覺呢~
可惜右上角有點失焦。我喜歡這種很清爽的感覺。

↓台北的晚霞也是很美的。

 

↓這張不是桌布,只是以前拍好玩的實驗品。
使用的是「浮雕」特效。



07/04

↓P家用的背景圖。滿久以前的照片了,最近才發現調出來的效果不錯。(笑)
台北的落日餘暉。

↓被我調得有那麼點創世紀的感覺……

 


↓我家盛開的小薔薇v


↓這次去日本的照片。
這張是在東京的「海上螢火蟲」(人工島,上為立體停車場兼展望台,不過我找不到原名是什麼)上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歪歪的……Orz

↓江之島的海邊。

很多遊手好閒的「沙法」(surffer的日文念法,在這裡指的是有錢人的次男、三男……等,因為不像長男需要繼承家業,多半是有錢有閒的公子哥兒,沒事就以衝浪為樂)正在衝浪……我說二月還很冷吧這些大哥bbb


↓二月時全本州唯一盛開的河津櫻。
難得看了櫻花,可惜我對淺粉紅抵抗力很低……
如果是深一些的粉紅我可能就會一直把它留在桌面上了。

 

06/08/09

浪費我的金色幸運草好久了,趕完稿先來更新一下:P

↓媽媽節在台北某家首屈一指的台菜餐廳聚餐,這是他們的新裝潢。
大型燈罩上的刻花在暈黃燈光下就像剪影般,頗富古典情趣。
          

↓期末考結束那天買的六層環。雖然我買了同學的兩倍價有點不爽……


↓姑姑新居的美麗燈飾(←這人很喜歡看燈)。這些都是大賣場可以買到的產品喔!

 

 

 

 

 

 


↓在自家拍的、台灣的天空。那個雲真是美呆了~

  


06/04/30


最近照了一些相片,有點想來改版,不過好像太眼花撩亂了不太適合,只好就拿去改相簿,真的好可惜啊~
不過拿來當桌布倒是挺不錯。
我挺喜歡看風景,不過越看越覺得自己的植物知識有夠貧乏……(汗)

 

06/1

↓河畔餐廳的燈。

↓泰國到處都是金碧輝煌的寺廟……(汗)

↓一棵開花的樹(笑)

↓這種景色真的只有在飛機上才看得到!真正一望無際的遼闊感!
 

↓我記得這好像是在公車上照的吧……忘了為什麼會剪裁成這種比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