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邊看球邊大哭耶我~(汗)而且還哭了不只一次b
然後看到我老毛病發作,心跳超快頭超暈,有夠累的OTZ|||
所以我懶得去鞭教練團為什麼不讓偉殷先發或是為什麼要讓高志綱代打了……


但是為什麼連「雖敗猶榮」都可以戰?講這些話的人真的有完完整整看完球賽嗎?沒看到今天他們究竟有多努力嗎?為什麼只要結果是輸球、晉級希望渺茫,就可以抹殺他們所有努力所有付出?



到底憑什麼啊。



二局下看到恰恰居然敢用他不習慣的短打,拚了命也要飛身撲壘,我真的當場就開始大哭起來了……

觸擊這個動作,如果不習慣的話危險性很高,畢竟手和時速至少130公里飛來的球距離很近,萬一被砸到可不是開玩笑的……這也是洋基總教練Gioradi當初讓阿民擺觸擊時心裡最擔心的事(那你到底幹嘛要讓他擺短棒!拎著棒子上去馬上下來現在也不會受傷!)。

阿恰長期擔任中心打者,要擺短棒的機會少之又少(要戰兄弟教練的點點點戰術嗎),可是在一開賽就落後八分、全隊士氣低迷的情況下,他仍然挺身而出,拚著可能會受傷的危險也要發動奇襲拚上壘,這種老大哥的風範與氣勢,果然帶起了後輩們一連串攻勢!

到了七局下,二三壘有人,中華隊還以6:8落後兩分,打擊又輪到彭政閔……
當球飛出去、落到右外野草皮上的那瞬間,我又開始大哭了。
因為這個男人旺盛的求勝心、絕對不服輸的拚勁,帶領整個中華隊從一開賽的8:0絕望深淵一路追成平手!


其實第一局阿福爆7分之後我一度想關掉電視。

『如果中華成棒隊在這裡就放棄的話,我也會跟著放棄中華職棒。』

幸好我做了繼續觀察的決定,而你們也確實展現了台灣人不服輸的韌性與拚勁。
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仍然是場精彩的好球!


謝謝你,親愛的彭政閔。
謝謝你們,親愛的中華隊。



--

要鞭的話,大師兄單場三次失誤真的很傷。
希望大師兄腳傷沒事啊~中華隊沒幾個人可以換了ORZ

小頭這次真的做得很好,守備中規中矩,打擊纏鬥力更是高得驚人,今天也硬是選到了兩次四壞球上壘!

另外小蔣……我很不喜歡他的原因是,我感覺不到他的認真。不管是守備還是打擊都讓人覺得很散漫。
今天雖然也還是有安打,可是都算是運氣好沒被撲到的滾到外野去。

釣蝦瑄就讓人覺得他很拚,不過太拚了揮棒太急躁反而吞了一堆K……目前為止已經9張了= =
logo也非常認真,調到第三棒之後眼神超殺,很有氣勢(笑)
表現也非常好喔,今天三次四死球外加一支紮實的外野安打,上壘率80%!

中華隊這次打擊表現不理想,我覺得原因可能出在大家都太急著求長打,想拉遠又不夠力反而直接進到外野手手套裡Orz 潘武雄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次到底有多少看似深遠的高飛球被接殺啊|||

投手方面,我還是不想怪阿福……今天會一口氣爆掉多少也是受守備失誤影響,另外前幾天對阿共臨時上場救援三局可能對體力也有影響。紅中居然讓他去牛棚應付阿共真的讓我非常不爽╰(‵皿′*)╯
那些打電話去興農罵阿福的人真的懂棒球嗎!

然後是超悲情土地公,從八搶三到奧運,他上場的比賽通通沒贏……表現明明沒很差。
張99反而還比較讓人抖抖b 控球不穩,球速也沒出來,幸好還有經驗和霸氣作後盾。
曹今天終於上場了(淚)紅中對他超沒有愛的~明明狀況沒差到哪去!今天一上場就很順利地讓打者擊出DP解決危機!(不過我沒看到那一球……b)


至於教練團我已經不想討論了。
我知道中華隊的教練太難當,也知道只有在現場的教練最清楚球員狀況,看到紅中紅著眼說「所有的責任我來扛」我也不忍再苛責,但是這次實在有太多調度值得討論了……回家好好檢討吧。

最後再來回味一次恰恰感人的奮力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