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補完!!!有照片&影片喔!

DSC03938.JPG

和友人們約了下午非常悠閒地去忠孝復興搭長榮客運去機場(遲到的人沒資格講話!)……至於為什麼要搭長榮,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因為大爺們要搭長榮來+對EVERGREEN的愛吧XDDD

記得那天出門前還邊看新聞邊掉眼淚……雖然國難當前還真的對我遊樂的心情影響很大,不過期待了四個月,還是希望讓他們見到台灣的熱情!所以從小到大第一次迷偶像(?)的敝人在下我,活了廿幾年,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去當個迷妹(?)、出發去接機!

在車上晃呀晃的,不過多久就到了目的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DSC03939.JPG

這是我第一次不是為了搭飛機到機場www

大概四點左右到機場,現場大概有一百多人了,有一位穿熊貓裝的朋友自己準備了一百顆寫著VAMPS的黑色氫氣球給現場的fans,看起來還滿壯觀的!

DSC03944-1.jpg

氣球特寫XD 可惡欸那天相機不知道怎樣一直沒辦法對焦OTZ

DSC03946-1.jpg

不過有不少顆不小心飛到屋頂去了,聽說有被航警杯杯警告XD

DSC03949-1.jpg

搭的班機是長榮的BR-2197!

DSC03943-1.jpg

本團秉持著悠閒的老人精神(?),沒有擠到出口前去卡位,五點之前都坐在最邊邊的沙發上聊天吐槽某人然後認幾位親友這樣XD

飛機準時五點到,不知為何團員們非常迅速的在五點半就出關;走在最前面的是Ju-ken,接續是Arimatsu、HYDE、K.A.Z和JIN,Ju-ken或許是剛睡醒所以臉很臭、也幾乎完全沒有看大家(汗),Ari有跟大家稍微點個投揮個手,某人出來的時候據說被日本媒體擋駕,聽說那時候笑得還頗開心,不過他真的太小隻走到我面前時剛好被保鑣擋住Orzzzzzzzz KAZ有跟大家揮手,走在最後的JIN醬則是完全被大家忽略 囧rzzzzzzz

重點的接機影片!不過前半部我太興奮沒有顧好相機對焦所以……抱歉bbbbbb
(那你就不要放上來充秒數啊~)

因為solo預算有限(一整天都在玩這個梗→喂)BBH這次完全沒派工讀生搭人牆,只有少少兩三個保鑣和幾位台灣staff,所以接機的fans全瘋了跟著擠上去,距離真的超近,但場面也非常之混亂 囧 反應很快的友人們一下就搶到保母車所在的門口去等,所以有目送大爺們上車;本人反應太慢又不太會擠所以只能落在後頭什麼都沒看到……(默)不過等大爺們上車、fans一哄而散的當下,我看到走在最後的JIN醬一臉無辜(?)的拉著行李箱站在門口,大家好像完全把他當空氣 囧rzzzzzzzzzzzzzzzzzz||| 那時候真得很想上去跟JIN醬說些「歡迎來台灣」之類的話,不過同行的友人們已經急摳要上包車追大爺去,只能默默在心裡和JIN醬say goodbye……

我們回程包了計程車打算追到飯店(消息靈通的朋友已經接到電話說是住六福皇宮,因為臨時又繞了一圈回來接一位朋友,本來根據追在前頭的其他fans報告,我們已經和大爺的車有點距離了,不過司機大哥的技術一流(?),我們在到飯店的前一個路口居然就看到了保母車!

DSC03957-1.jpg

可惜的是下車之後只看到車尾巴進了地下停車場XD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開始漫~長~的~等~待~,現場大概有三十位左右在等吧,後來也陸陸續續來了幾位剛下班的朋友,一群人就在六福皇宮門口從六點左右等到七點半,突然發現保母車開出來了……但是竟然是空車@@大家等得也不太耐煩了,就抱著「或許他們會去鼎泰豐」的心理搭公車轉戰信義路。

DSC03962-1.jpg

(更!又是對不到焦!最好是我手震有這麼嚴重!)

等沒多久TACO朋友傳來消息,說是保母車又回來了,有可能是司機換班回去載人;不過我和Lilu還有怡君三人因為很餓了所以想說先去永康街覓食,沒想到才剛坐下來點好餐,我就接到Jamie的電話:「人來了!」


然後我們三個馬上丟下菜單開始在永康街上狂奔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超沒形象的啦wwwwwwwwwwww(誰要看你啊)跑完超累的XDDDDDDDDD
還好在車門拉開之前我們就到了!不然真的是會心酸都不行!XDDDDDD

不過超近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前面就只有一排人而已!
大家(好像)都換了衣服,某人換了他心愛的暗紅色豹紋襯衫出來吃飯wwwwwwwww

因為Lilu她們手腳很快,所以我們五分鐘之後也跟著進去鼎泰豐吃晚餐wwwwwwwww
有點對不起剛剛本來已經接到生意的河粉店老闆娘……(心虛汗)
大家還問了親切可愛的正妹服務生「可以問樓上點了什麼嗎」,不過正妹們都還以抱歉的微笑XD

 DSC03963-1.jpg

所以晚餐就是小籠包+酸辣湯+炒飯!拜大爺所賜,我第一次進本店裡吃飯耶XD

DSC03968-1.jpg

那時候坐下來真覺得好餓好累喔XD 炒飯迅速地被掃空!
啊,如果有人在Lilu家看過同樣的照片,那是她就坐在我對面、我拍完之後又幫她拍了一張,不是我盜圖喔XD"

迅速的在半小時內解決晚餐又繼續出門等大爺,出來的時候還碰到接到消息衝來的綾加;不過這一等又等了半小時以上,體力很差的本人在門口站得好累,一直碎碎念「大爺拜託你們趕快出來我想回家了」(喂)不過這時候人數又減少了,我就站在最靠馬路邊的地方拿著相機等大爺出來!這次大家吃飽喝足之後心情都很好!Ju-ken一出來就是笑容大放送!而且……

 

K.A.Z還伸手和他右手邊的大家握了手!!!!!
據說手很軟很涼!!!!!!!!


……可、可是我站在大爺的左手邊……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完全是個迷妹XD)

總之HYDE和K.A.Z兩人上了第一台大保母車,其他三位坐後面比較小的箱型車JIN醬似乎還是被大家忽略OTZ友人說從機場到鼎泰豐都沒看到他 囧),臨走前大家都拚命揮手但我看不到車窗裡反應,倒是車開走時後面那輛車裡突然冒出一陣閃光,不知道是誰幫大家照了相呢?(笑)

第二個重點又來了!這次的影片拍得很清楚喔!

雖然老實說我有點後悔沒有用眼睛好好看本物……(默)
而且昨天看了KKBOX的影片之後覺得有點……抱歉XDrz 對不起打擾你們吃飯了bbbb

送走大爺之後大家就決定解散回家啦,我回到家都十一點了 囧
不過據有繼續追下去的朋友回報,大爺們吃完鼎泰豐又轉戰東區喝酒去XDDDDDDDD
還沒開live就先去喝酒啦,果然是蕩婦團XDDDDDDDD
不過又看到Ma小姐的名字出現實在是……

套句友人的話:「當迷妹也是很辛苦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那麼以上,這裡是還在緬懷少女時代(?)的某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