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A子去逛街喲~
我開始覺得我有點購物減壓症 囧


最主要目標:雅詩蘭黛 無暇親膚粉底液!30ml  NT$1300



我拿的是62號。本來三月底有去試妝,可是色號我沒記很清楚只記得是六十幾號b
所以請櫃姐幫我再試一次色做確認,沒想到櫃姐說:

「我們櫃哥說他上次幫妳試62號沒錯喔!」

……原來那個櫃哥還記得我!(羞)
我在靠櫃之前還一直和A子說「上次幫我試妝的櫃哥很可愛>//////////<」,可是他昨天沒戴眼鏡我一時沒認出來ˊˋ
最後沒跟他打招呼讓我遺憾了一整天耶XDDDDDD
大家下次去A11的EL櫃可以去找他喔,是親切的帥哥,叫做「靖凱」XD

櫃姐人其實也不錯啦,主動說要幫我卸妝保養再試妝,有說要做全套(!)對我來說就有符合好櫃姐的標準XD不過一直很官腔的跟我說產品功效怎樣的,睫毛膏也沒幫我卸乾淨結果害我流淚整個下午,要大扣分>"<

這罐基本上就是給我這種油臉人用的 囧
號稱「控油界的天后」可不是叫假的啊~XD
缺點是要用倒的,不過質地黏稠又不好倒,使用上有點不方便ˊˋ
哪裡有賣有按壓頭的瓶子呀>"<


戰利品:紅色愛心髮圈 NT$80 + 藍色愛心吊飾 NT$100






在市政府站附近的地攤買的。
藍心掛在我的白色包包上看起來超清涼,整個很有夏天的fu!




我很喜歡它所以幫它拍了很多照片XD





戰利品:ettusais 藥用荳蔻零負擔卸妝油  300ml NT$600


這個我就沒拍照片了,請大家參考yuki的這篇<ettusais 艾杜紗 藥用荳蔻零負擔卸妝油>吧~
我也是因為看了這篇所以被燒到XD

昨天本來想一起湊兩個粉盒換滿額禮,天曉得粉盒限量成這樣XD
可是A11的艾杜紗櫃姐人超好的>/////////////< 是天使啊啊啊啊啊~
我每次遇到天使櫃姐不買東西就會覺得很對不起(!)人家,反正滿額也不用湊了就還是在A11給天使櫃姐作業績!而且櫃姐皮膚超好,不像某櫃妝很不貼,對我來說超沒說服力的XDDD

而且昨天試用之後真的覺得很不錯喔!
不用乳化,所以跑到眼睛裡也不會霧濛濛!而且洗完沒有油膩感,整個很清爽,卸得也很乾淨!
我也用過大受好評的DHC、植村秀和高絲泡沫潔顏油,他們都沒辦法做到這些啊~開架卸妝品已經是有點遙遠的事就不講了,總之這罐大推!



*戰利品:ettusais 限量粉盒(藍)NT$350



http://www.ettusais.co.jp/campaign/limited_pact.html

真的很限量,四月初才上市,我昨天去A11已經沒貨了!隔壁的A4也只剩下粉紅色!
天使櫃姐還一直幫我打電話問其他分店有沒有,問了五六家之後只剩衣蝶還剩最後一個
所以後來我和A子又跑去衣蝶XD

雖然是壓克力製,不過比起強調夢幻公主風的J牌和A牌那種重到滅火的塑膠感,這可是有質感多囉~
因為隸屬資生堂集團,所以我的心機粉餅也可以放喔~不然這再怎麼漂亮我也不會去買XD

還有今天碰到的艾杜紗櫃姐都是天使!!!(撒花)在衣蝶碰到的是超溫柔的準媽媽櫃姐!
因為我離開新天地之後就一直在流淚,在艾杜紗照鏡子赫然發現右眼下根本是黑的\囧/ 所以順便請櫃姐再幫我卸一次眼睛,天使準媽媽動作超溫柔的,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近照:




裡面是心機07年春夏粉餅。粉撲看起來很新我很開心XD 其實都是大創粉撲清潔液的功勞!





戰利品:玫瑰金愛心耳環!NT$320





在衣蝶看到的,很喜歡又不貴(以專櫃價來說的話)就買了。
因為我沒穿耳洞所以有改夾,可是夾子沒有玫瑰金的顏色XD
(再次強調我沒有穿耳洞!各位親朋好友請不要再送針式耳環給我啦!XDDD)
反正戴上去看不出來沒關係啦XD


話說看東西一向「眼光很好」、都會挑到最貴東西的我,昨天居然輸了!XDDDDDD
昨天在這櫃看耳環居然全都挑到「今天剛進來的」三百元平價系列,反而是A子看上眼的都要八百以上XDDD


然後呢之前燒很大的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也看到實品了,其實沒有滅火喔,因為刷子還滿有質感的,遠觀很美的盒子也還能忍受那種塑膠感,不過腮紅並不是我這個泛紅人的必需品,所以猶豫很久之後還是忍痛(?)放棄了。

路過NARS有去看一下,哇那個指甲油有夠大罐的,才三百簡直超便宜XD 不過顏色很少,他們家強項的腮紅和底妝我也不缺,所以就默默離開了XD

PAUL&JOE的櫃姐很妙,從頭到尾只是默默站在我旁邊XD 我也滿喜歡他們家風格的,可惜底妝不太適合我用的樣子,指甲油又好貴~(遠)

對了在南西新光有看到一位很帥的BB櫃哥>///////////<
看到的瞬間眼鏡控嚴重發作啊XDDDDDD
A子說要是給櫃哥試妝她會害羞,看來我好像還滿有勇氣的XD


本來還想寫之前買的東西,不過這篇已經太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