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下,還是想讓它單獨成篇,這樣以後我比較好找。
VAMPS新曲<LOVE ADDICT>台壓8/1發行,有附日本初回才有的DVD還有海報喔!
(↑我可以找SONY要宣傳費嗎XD)


<LOVE ADDICT>


*棺材裡淹水超好笑XDDDD
*吸血鬼大叔:「更!就不能讓我老人家安靜的睡覺嗎!」XDDDD
*(以下沒有看過巡者系列的可以跳過)

我覺得HYDE一定是黑暗超凡人!(拉團整團都是啦XD)
這隻PV裡還是高級吸血鬼,法力比較低的吸血鬼大叔一靠近他馬上就發現了!還跟KAZ桑一起摘墨鏡!
大叔要開房門前的感覺就好像巡者系列裡吸血鬼的召喚(跪到我腳邊、瘋狂的愛慕我吧),可是要比魅力的話當然還是某H技高一籌!所以落敗的大叔只好聽從命令(某H的眼神整個就是在說「滾吧!不然就把你打入幽界最深層!」)連滾帶爬的回自己的小棺材裡了!XDDD
(整個中巡者系列毒很深)

==================歌詞===================

 LOVE ADDICT (←封面就差不多長這樣,真的)


HEY, KEEP ON ROLLING
BABY I WANT TO EXPLODE
OH YES, NEED YOU DARLING
WITH THE GROWLING EXHAUST NOTE

A LOVE ADDICT
COME LIGHT MY FIRE
A LOVE ADDICT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 LET'S GET IT ON NOW*2

MOM, I'M SORRY
AM I PLAYING SOME BAD GAME   (XDDDD)
WE STARVE LIKE CHERRIES
BABY, I WANT TO EXPLODE

A LOVE ADDICT
COME LIGHT MY FIRE
A LOVE ADDICT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 LET'S GET IT ON NOW*2

RIDE ON TIME, LET GO*4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A LOVE ADDICT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COME LIGHT MT FIRE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 LET'S GET IT ON NOW*2

RIDE ON TIME, LET GO*4


<TIME GOES BY>



大家好像比較喜歡TIME GOES BY?我好像口味比較特殊一點XD
LOVE ADDICT很可愛啊vvv

海德先生你偶爾也唱點清爽的歌嘛>"<
像開頭那段那樣(that day的咬字w)不是很好嗎?

===================歌詞====================

TIME GOES BY
詞:HYDE  曲:K.A.Z/HYDE


Do you remember that day?
And the time goes by
I am still alive now

こんな世界で
あぁ くだらなさに
唾を吐いても まだ走れるさ
Lighting up my engine getting started

目まぐるしい季節を果てるまで駆け行く
心の奥でそっと 貴方を思いながら

Do you remember that day?
まぶしくて目を塞いでも
残像が残り 邪魔するのさ
Like a sudden drop that falls on my heart

抑えていた思いが瞬間に溢れ出す
あらゆる景色が今 貴方で埋め尽くす

止まった時の向こう変わらず見つめてる
僕の痛みを包み込むような
そんな柔らかな君が好きだった

目まぐるしい季節を果てるまで駆け行く
心の奥でそっと 貴方を思いながら

--

是說,大家都愛的<TIME GOES BY>我反而只喜歡開頭……說真的我覺得這首曲子有點、嗯、有點普通(被打);<LOVE ADDICT>曲風明快強烈,一聽就讓人印象深刻,之前是我的開心歌喔~(現在換成NEXUS了/笑)

說起來海德先生近期的曲子都給人一種玩心很重的感覺呢,雖然曲風一樣濃厚(好像是個奇妙的形容詞),比起以前的黑暗華麗路線卻顯得明亮許多。

我想的確心境上有所改變吧。我很喜歡這樣的HYD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