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PV好帥呀>///////<

 

 

不少人都說跟LOVE ADDICT感覺很像……不知道大家是在說PV風格很像還是@@
我是一聽到歌就覺得兩首曲風路線很類似啦,PV的話應該就不太像了吧,畢竟愛上癮算是有劇情(?)的XD

配合帥氣的歌詞,I GOTTA~的PV也是帥氣得不得了呀,不只播了各式極限運動的影片,連老頭們自己都還邊唱歌/演奏樂器邊閃流彈(誤)不然就是淋碎玻璃雨(笑)聽起來似乎很危險,不過碎玻璃慢動作落在銅鈸上的畫面很有破壞之後的殘缺美感。

雖然鏡頭不多,不過Ju-ken的火紅髮色實在太好認了w 鼓手倒是盯了很久才確定是Arimatsu桑。
K.A.Z桑在三分半左右的甩吉他超帥氣!半年來對他好感度直線上升耶!(笑)
至於某人還是一樣的美我對他這種非常有透明感的髮色和微捲的空氣感髮型完全沒有辦法耶!決定要去染這種顏色了!
然後還有眼線!完全是我的死穴!這人化內眼線根本就是無敵!雖然我自己對內眼線有點害怕……
不過!只有我覺得HYDE實在穿很多嗎!現在已經是有點熱的季節了耶~圍巾可以等你換回私服的時候再戴嗎!我想看鎖骨啊啊啊……(太太妳冷靜點!)
是說某些特寫畫面猛然覺得跟清春大神長得還真像www

以上。好期待TROUBLE的PV唷

===============以下舊文================

官網說星期一radio解禁,昨天就很聽HYDE的話一直在YouTube等等等,果然今天就有啦~(灑花)

 

似乎也是延續<LOVE ADDICT>的歡樂趴踢風(?),不過歡樂度顯然還是前者樂勝(笑)
真期待下禮拜解禁的<TROUBLE>啊~歡樂度想必和愛上癮有得拼XDDD

不過海德先生,熱死人的夏天就要到啦,你就不能多唱點像是<TIME GOES BY>開頭(→特別強調只有開頭)那樣清爽的曲子嗎?
大熱天裡的tour一直唱hard-rock不覺得會更熱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