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sadol (祆教教徒)                         看板  Hagaren
 標題  [歌詞]雨の日はノー・サンキ《中文翻譯》
 時間  Fri Jul 15 12:30:18 2005


雨天就免了

●羅伊:派對
    香檳酒的雨
    用香吻護送
    性感的女士

●羅伊:那麼、表演時間到了
    戀愛的訊息
    但是月光
    在瞬間消失了

●莉莎:「雖然雨天 我很高興,但還是免了吧!」

●羅伊:「喔喔‥愚蠢的孤單男子」

●莉莎:「可是你就是這點討人喜歡呀!」

●羅伊:「雨滴 滲到眼睛裡」

●羅伊:現在 用這雙手 擁妳入懷
   :想點燃 妳的欲望啊
●莉莎:今晚12點
    一起去尋找
    有點害羞的星星吧

●羅伊:明早11點
    一起付帳離開
    孤獨旅館吧

●莉莎:「像全身濕透、垂頭喪氣的小狗一般」

●羅伊:「喔喔‥我知道我很無能」

●莉莎:「不用總是都很強也沒關係的呀!」

●羅伊:「擦拭 臉頰上的雨滴」

●莉莎:現在我想給你一個擁抱
    潑人冷水 不懷好意的警笛聲

●莉莎:「雖然雨天 我很高興,但還是免了吧!」

●羅伊:「喔喔‥愚蠢的孤單男子」

●莉莎:「可是你就是這點討人喜歡呀!」

●羅伊:「雨滴 滲到眼睛裡」

●羅伊&莉莎:現在 用這雙手 擁妳(你)入懷
       想點燃 妳(你)的欲望啊

--

不得不說,實在是個很妙的歌詞......Orz|||
推文之後才發現原po是艾莎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