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言以蔽之:
11集→豆子你終於回來當主角啦~XD
劇場版→水島我討厭你啊啊啊啊啊啊!>口<

***劇場版***

根據批踢踢鋼鍊版的歐大姐所述,劇場版不但沒有RR,甚至根本就是大豆傾向..........._____OTZ

「是不是果然要請霍克愛來看一下…?」哈博克說。
「不必了。」布雷德頓了一下。「因為大佐等的人不是他。」


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無限迴旋)
雖然聽說大佐超有能而且帥到爆,不過請別告訴我那個令歐大姐迷昏頭的溫柔微笑是某豆丁的專屬權利啊~(暈)話說回來,歐大姐的心得寫得真好,好像在讀小說一樣ˇ
牛老師妳是我現在唯一的希望了啊啊啊~=口=

水島我討厭你!

***11集***

轉折,開始。

霍恩海姆是個很奇妙的存在,充滿謎團的角色。不過我一直有個問題,如果他的全名叫做馮˙霍恩海姆,那豆子兄弟的姓氏˙愛力克又是哪來的?
另,媽媽的中文名字翻做朵莉夏,不過可能是習慣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特蕾莎這個譯名。

***

「這兩個孩子果然是因為做了毫無關係的東西而失去了身體......」
「這個......根本不是你們的母親!」

因為踏入了不可碰觸的禁忌領域,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可以變得毫無道理?
大雨落下,交雜在愛德臉上的是泥與水,還是血與淚?

「你們是不是.....不想看到自己犯錯的痕跡?」
「我不能逃避!」 
「沒錯.....從那一天到剛剛為止,這東西就象徵著絕望;但是現在,它已經變成希望了!」


沒有感覺、無法哭泣、不需飲食與睡眠......於是每個黑夜都顯得漫長。
為了不再讓你孤寂、為了再看見你的笑容,鋼鐵般的意志足以摧毀前方任何阻礙。
持續地前進吧,以自己的方式、以不會犧牲任何人的方式走下去!

你的背影變得高大多了。

***

「這個軍隊不需要不能動的棋子。」
「丟下我啊!放棄我啊!我不需要你來同情我!」
「就讓我放棄希望吧.....求求你......」


半身癱瘓的少尉躺臥在病床上,自暴自棄的話語聽在耳裡看在眼裡多麼地令人心痛。其實絕不願被拋下,但更不願成為累贅......
所以,請讓我絕望吧,我所追隨的背影。 

「我會先走的,但我會在上面等你。」 
「大笨蛋......抱持著這麼天真的想法,根本就無法在這個國家往上爬啊!」
「我倒覺得,有一個這樣的笨蛋反而比較好。」


但你忘了,親愛的約翰,這份天真不正是你誓言跟隨的原因?
擁有那樣純粹笑容的人,一定可以為其他人帶來幸福吧......
你忘了,你們都是如此的相信著。

***

其實是故意的吧,讓大佐腹部受傷......現在他穿著軍服捂著傷口的姿勢看起來就像是拿破崙啊!
這也是在暗示他的命運嗎.....(大抖)
小愛這集戲份好少>"<蘭芳看起來應該不會領便當了?
我好期待「救人的手」那一話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