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一直滿感嘆(?)MSN上只能和阿汎聊NYY和阿民,不過今天線上居然也有不少關於十六勝的暱稱。(笑)
(對就是阿柑妳那句「Chamberlain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XDDD)
雖然大概沒什麼人會看不過還是警告一下好了:以下批萬NYY板鄉民用語多,看不懂請舉手發問XD




昨天十點用手機訂了鬧鐘後趕緊去睡,朦朧中被手機吵醒,本以為是鬧鐘響了隨手按掉,後來才發現那是篤承打給我的電話……(汗)雖然不小心掛掉電話很抱歉,不過大哥你也別在半夜十二點打電話來啊~OTZ

總之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一點多,然後中午才發現我把鬧鐘定成12:50而不是0:50……這樣我也能醒來,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因為


回來講比賽。基襪三連戰每場我都有看,贏球當然很爽(何況還是贏襪子)、領先外卡追東區勝差也很爽,不過說真的,NYY這三場比賽表現都不算很好,只能說是襪子打更爛而已。

#第一場:
天下第一帥老派先發,七局失三分退場,被打六支安打,表現優質,不過個人覺得當天帥派控球不太穩。
打擊方面,中心打線全面熄火,還好大門棒子發燙,加上終於回神的隊長,把松坂打成牛肉火鍋片(?)啊~

#第二場:
火箭人老克先發,六局僅被打出兩支安打(其中一發是老爹陽春砲),不過卻有多達五次保送。
更別提放肆火先生提大油桶來救火……喵的還好A-Rod之前有加一發solo home run上去,不然光頭那發兩分彈早就打平了!(怒)我不要看這種刺激的比賽啦!(掀桌)

#第三場:
阿民先發,七局只被打一支安打,純就結果言簡直近乎完美!不過我和我爹都覺得此役控球仍然不佳,壞球率實在過高,幸好關鍵時刻都能有效解決打者;雖然Manny因傷未上陣,不過阿民對過去一直頭疼的老爹和新司機各賞了兩K,可說是大大有進步!

打擊方面……其實我很不想講OTZ 這幾天要不是靠全壘打,那種安打數和殘壘數真是讓人看了很火大<(‵△′)>
只能說,襪子的投手戰力實在比北方佬整齊多了!不提怪物級的松坂,連傷癒復出的席林姐都可以吃很長局數,加上全美聯最優秀的牛棚……一說起來突然很心酸bbb

現階段派派很穩定(只是上半季太悲情)、老克雖然有點抖不過火箭油料仍然充足、阿民把sinker找回來了slider也越磨越利,現在只希望Moose快回神、大帝心臟更有力、放肆火不要再提油桶救火、LV不會天天被操、張伯倫和拉米繼續保持超威的速球和超噁心的變化球、然後MO依然能用他的carter順利關門……這願望怎麼好像很大啊Orz


***


回到這場比賽,不得不說,實在是太精采了!除了阿民出色的表現和「台灣之友」Cano個人back to back演出外,還有一次爭議裁決外加兩個人被趕出場!(喂)

阿民此役控球不算太好,別說是好壞球比有二比一了,簡直都快一比一啦!=口=
(7局103球,63個好球,1支安打,5次三振與4次保送,無失分,10次滾地球出局、6次飛球出局)
幸好招牌sinker回來了,雖然剛開始有幾個令人心驚膽顫(?)的飛球,壞球又多到我和我爹覺得投七局只被打一支安打實在也很奇怪(我還跟我爹說昨天老克還不是保送一堆XD),不過看他在關鍵時刻三振big puppy實在不是一個字能形容!

關鍵的七局上,光頭Youkilis先是利用隊長沒傳好的機會溜上一壘(這我一定要講,大吉你是真的從時光屋裡砍掉重練回來嗎!連三場美技守備是怎麼回事!XD),接著又藉Mike Lowell所打出全場僅有的一支安打站上二壘,然後J.D. Drew打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被A-Rod給接個正著,隨即準備觸殺想跑上三壘的光頭……就在這個時候!

光頭為了躲避阿肉的觸殺,跑到了內野草皮上!

阿肉反應也很快的放棄觸殺改傳一壘,順利解決掉J.D. Drew,然後馬上向裁判抗議光頭已經偏離了三呎線,應該要判定出局;托老上來關心過後,眾裁判上來圍成小圈圈討論,最後判定抗議有效,光頭出局!馬上換成襪子的總教練芬科納出來跳腳,結果最後裁判左手一揚,馬上請他出場XD

(詳細的規則待批萬修好之後再補= = )總之就是壘包和壘包間有條隱形的直線(稱為「三呎線」),跑者不可為躲避觸殺而跑出這條直線(範圍大概是內野和外野草皮間?),所以重點是A-Rod當時有做出觸殺動作、而光頭也有跑到內野草皮上,所以裁判的決定應該沒有問題。

這次改判顯然對阿民激勵很大,馬上奉送一個K給下一棒的Varitek,漂亮結束本日投球工作;而他賽後也表示,如果沒改判的話那局大概會失分。開玩笑,洋基的木炭打線前七局才靠Cano的兩支陽春砲攻下那微薄的兩分而已耶!

另一個焦點在「Chamberlain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上。XD"

這位擁有「賈霸‧張伯倫」這很威的名字(Joba和Chamberlain兩位都是當年NBA傳奇人物)的超級新秀,雖然才剛升上大聯盟九場比賽,卻用無失分、ERA0.00的超級霸氣贏得向來尖酸刻薄的紐約客一致好評。他動輒逼近100英哩的速球k掉不少大聯盟強打,今天好不容易解除「一局封印」(我爹已經質疑為何只讓他投一局很久了),沒想到九局上面對首棒打者(對,又是光頭),居然連投了兩個從他頭盔上飛過去96英哩速球!

老實說張伯倫這場控球的確不像以前那麼精準,不過靠近頭部的速球實在太危險了(何況還是連續兩個!),因此主審二話不說,認定張伯倫是故意,左手一揮,馬上勒令出場!

問我覺得如何嘛,這實在很難說……七局改判是對洋基有利,賈霸沒有必要報復光頭吧?何況他應該也知道自己的速球有多威,K到人就不得了了何況還是頭部!?可是要說他控球失常,連續兩個超級大暴投也太誇張……這個問題大概只有賈霸自己才知道答案吧?

雖說我從來沒喜歡過光頭,不過之前一直以為他是火爆派……看來我倒是小看人家的器量了。(喂)


以上。我不像我爹記憶力那麼好每一球都記得住(等等),所以每次寫比賽文都要查資料Orz
尤其這兩天電腦中毒(才剛重灌耶)網路不穩,再加上批萬批兔都掛點,這篇實在寫得很辛苦___OTZ
不過我終於打破我「熬夜看球必輸」的魔咒了!=口= 接下來輪到延長賽魔咒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