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比賽文啦~
喵的每次半夜看比賽都輸球!今天還沒四點就爬起來熬了快五個小時結果居然牛棚放大火自己燒光光最後輸給再見安打!(眾:拜託你下次不要看半夜的比賽!)




不過說起來阿民的確今天投不好,雖然主審「幫」了很多(噢他的好球帶怎麼跟我認知差異這麼大呢)不過狀況確實欠佳,下場後攝影機有掃到指頭黑黑一片,據說是中指又受傷了,畢竟連續這麼多場都投超過百球,多少不堪負荷啊~隊長先生似乎滑壘時鼠蹊部也受了傷(忘了寫有人會詛咒我-口-),還有小卡布今天自打球看起來可痛了,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才好。

繼續來說今天的比賽。其實開賽兩局有好幾次得分機會,卻硬是被沒收了好幾支安打,除了稱讚下對手好個nice play然後感嘆球運不佳外,從結果而言也可看出「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的真意:要是前面多打個兩分,阿肉九局上那支陽春砲也只能叫錦上添花、用不着大家在晚上到隔天下午連續出賽還得撐到第十三局呀!

其實替補上陣的小卡布和開羅打擊越來越好,不過可能是因為國聯沒有DH制所以阿民得拎著棒子上場硬是被K掉中斷打擊火力吧(是嗎),洋基打線不夠串聯,全場安打數好幾度是人家兩倍,加上牛棚提油桶上來救火,Myers和Bruney聯手奉送滿壘+保送硬是掉了兩分被超前,不但害阿民責失又多一分,也種下輸球的悲慘結果。

所以我說,現金人先生,不要再想什麼強力一壘手了啦,把牛棚好好補起來才是正途!


***


老實說我喜歡王的比賽勝過郭或曹。這可不代表我不支持他們兩位呀,只是怎麼說呢,這幾年看下來的熟悉感當然也是有差,看著看著我也成了NYY fan,不過可能是因為滾地球型投手的關係吧,阿民的比賽需要隊友幫忙的地方更多,每次看內野守備,總是為隊長先生的美技守備或JC連線大演刺殺甚至是DP好戲讚嘆不已(好啦今年阿肉有進步)(對我就是默默唾棄他雖然他是九局神=w=),加上今年有全能內野手(據說連捕手都能蹲是吧~囧)開羅鎮守一壘,內野防線更是固若金湯啊~再者阿民今年配球模式改變,外野飛球出現頻率增高,不過有超強力金手臂小卡布坐鎮中外野,也曾經紮紮實實的替阿民擋下一分!(噢我要給那球一百個大拇指!)雖然今天也是有幾個致命飛球沒接到,不過那真的不是你的問題呀小卡布!


糟糕一聊到NYY整個離題很大XD 總之我喜歡阿民的比賽,就是因為有「團隊」的感覺。強力三振型投手投起球來當然是威風凜凜虎虎生風,可是那樣站在投手丘上,不會覺得……太過寂寞嗎?

滾地球型的投手真的很需要靠隊友幫忙。謙虛的阿民總說不是自己投得好,而是因為「我身後有一堆偉大的隊友在幫我」:當球被準確的傳進手套裡,掌心裡緊緊握住的叫做「信任」。


「『TEAM』(團隊)這個字裡沒有『I』(自我)。」籃球之神如是說(感謝學長每天掛著當暱稱掛到我寫東西很愛用XD)。我想,這正是一個團體活動裡最需要、最不可或缺的東西。


不過看到阿民單場10K還是很爽啦~╰( ̄︶ ̄)╯ ╰( ̄▽ ̄)╯ ╰( ̄。 ̄)╯



說真的完投紀錄一點都不重要啦,重點是繼續健康無傷的一直投下去!




--

5/06 SEA (Seattle Mariners 西雅圖水手)8:1   7.1局完全比賽

5/17 CWS (Chicago White Sox 芝加哥白襪)8:1

5/24 BOS (Boston Red Sox 波士頓紅襪)6:2

6/07 CWS(Chicago White Sox 芝加哥白襪)5:1 完投勝

6/13 ARI (Arizona DIAMONDBACKS 亞利桑那響尾蛇)4:1

6/18 NYM (New York Mets 紐約大都會)8:2   單場10K

6/24 SF (San Francisco GIANTS 舊金山巨人)5:6  無關勝負



這幾場應該都有看吧,說真的過一個月就有點忘記bbb

我不行了四點起床到現在還沒睡~囧rz  撲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