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更新
後來才知道痞客模板本來就有教學用基礎模板,害我之前拿基本型改得亂七八糟____OTZ
雖然無名的設計小幫手動不動就當,不過總是比自己寫CSS要好吧!╰(‵△′)╯

這次的畫面應該是這樣的:




至於之前背景和我的截圖有色差,是因為我後來換了調深一點的圖,不要懷疑小電有問題喔XD
不過這樣又是藍色系了耶……b

細部以後慢慢修,自己寫真的是很累……Q口Q
有問題還是請隨時回報唷v



==================我叫舊文的分隔線======================



P家為何沒有設計小幫手這種東西……(倒)
電腦重灌一切尚未完善,我自己看到的版面長這樣:



橫幅列很空,因為我把相簿那些連結搞丟了……OTZ
如果看到不一樣請告訴我喔~


不過原來的圖其實是這張~(笑)
因為原圖很大張所以可以任意指定位置呢v


雖然摸了很久不過其實只換了背景而已……bbb
而且弄老半天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讓我的相簿、留言板和名片連結出來!囧
其他部分再慢慢研究好了。

如有版面錯誤還請務必告知!感恩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