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其餘留言待回。
每次颱風我弟房間就會淹水,所以母上決定今晚執行小電強制撤離行動,
明日颱風假一天。


啊啊慘劇又發生了......昨天打的日記........=口=
日記待補,以下是乖女兒新學的字彙,看到之後娘親我決定以後放棄標題教學了......|||b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 ■文
  • ■算
  • ■希望
  • ■鋼
  • ■了
  • ■各位
  • ■心
  • ■一笑
  • ■止
  • ■還る

女兒啊妳到底是去吃些什麼東西啦?這些很明顯都不是我最近寫的東西......(「鋼」還真是令人意外的字眼)

話說今天本來要跑郵局寄書順便匯款,不料ATM一直和我說「帳號錯誤」(回來之後核對明明就沒抄錯啊),放棄之後又發現「台北市今日下午四點之後停止上班上課」所以郵局........已經關門了!=口=|||我完全忘記中午看到的新聞啊啊啊~Orz|||

昨天「工作」到兩點半,但是很明顯的某投票人氣不足。唉唉我自個兒參賽又因為身兼版主強制參加評審現在又進了前三,大家要怎麼說話我都不會有意見的~(跪)不過那個回應還真讓我不知所措.......|||b

部落格百問和書籍五問鍊成中。以上,謎之發言。(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