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好了吧?
不過我什麼都沒動耶超神秘OTZ

回覆的部分也修好了。
在這之前我只在部落格描述裡放了一個語法而已啊應該沒關係才對@@
總之有問題請務必通知喔。

對了P家又開始在我登入後跟我說「您已經登入」……bb
那就不要讓我多做一次登入的動作啊!(#ノ ̄口 ̄)ノ~┴─┴ 
是說現在登入後按後台是變成開新視窗啊?不過有時候登入會直接回到blog首頁耶,到底是怎樣OTZ

除了這些小瑕疵之外P家真的很棒。


=============以下11/24舊文==============

話說我前幾天才發現原來用IE看,旁邊連結列會整個掉下去OTZ
很神秘的是我登入之後就好好的!用FF也是好好的所以之前我完全沒發現~囧
用IE的大家有這種問題嗎?我已經試圖調整過CSS了可是一點用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該去麻煩站方幫我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