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新增
PV出來了,被大家說很像世界環保日(?)的公益影片XDDDD
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的v

曲目:
1. MY HEART DRAWS A DREAM
2. Feeling Fine 2007
3.MY HEART DRAWS A DREAM (hydeless version)
4.Feeling Fine 2007 (TETSU P'UNKless version)

日版初回封面是有真實之口的花花獅~(冷)(這個梗需要解釋嗎?)
真相看這裡
台版因為日方未授權所以沒有附紙娃娃……不過還好啦不會特別想要。
台壓版8/31發行。

順帶一提,下一波單曲〈DAYBREAK'S BELL〉預定10/10國慶日上市XD
然後就是,

15th L'Anniversary Live 全曲收錄 DVD

快發吧!我需要它來撫慰不能參戰的怨念啊!
(先存個兩千五台票比較實際!)

《MY HEART DRAWS A DREAM》PV 342



結果真的有飛翔的老鷹出現耶v


==============以下是舊文==============


喔喔喔這次專輯的封面確定了……就是花花獅
實在是太可愛了搞不好我會為了它去買單曲!(喂你把老頭們放在哪!)


我不是很喜歡買single,裡面就只有一歌多版總覺得很浪費錢XD
加上我又不喜歡P'UNK~en~Ciel……(被揍)
不知道這次單曲裡面有什麼歌?


其實第一次聽的時候沒有很驚艷,大概最近還沉迷在《瞳の住人》的輕柔裡……不過越聽越好聽呀!
很自由奔放的曲子,假音很多,唱起來難度頗高,不過HYDE大概有勤練腹肌吧,最近的假音都挺飽滿的,不像以前氣音有點虛XD
我唯一不滿的是他「draws」都沒辦法唱得很清楚=w=
老豆本來在我心目中算是英文唱得不錯的日本歌手呢~


這次官網放的新圖。大家都白白白成一片XD
海蒂這次又變成小美人啦!266

不過感覺拉團在台灣沒有很紅,上次第七天堂在HITO排行榜進榜才兩週就掉下來了OTZ
大概那時候J家孩子來台灣也是有影響吧?
雖然很想說排行榜算啥,不過銷售量不好的話,拉團要來台灣的機率就更低了啊~=口=

考前很虛的新曲感想OTZ
希望老頭們能給我一點力量!


7/31追加!
拉團這次要唱鋼彈主題曲!貼講一定等很久了吧~(笑)
作品是〈DAYBREAK'S BELL>。
官網→www.gundam00.net/

等著看大家評價如何。(這人到現在沒看過種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