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太細的結果就是我現在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本來想轉個VAMPS訪談的啦,可是一直放拉團相關物好像很無聊……
(我到底幹嘛一直在意人家想看什麼!)


考試要到了所以最近都在窩圖書館呢。
十一點前就睡覺、早上七八點起來,然後去圖書館,整個很健康XDDD

前一個禮拜有個天然系伴讀,雖然這人跟牛仔一樣很忙經常念到一半不見,不過有人陪著心裡總是比較安定。(而且天然系真的很好笑!我整個笑得很開心!)


「加油喔~(拍)」

「你也加油~」

「我無所謂啊~ ╮(╯▽╰)╭」

「我也無所謂啊~╮(╯▽╰)╭」(欸)

「那我們這幾天這麼辛苦幹嘛!這種時候應該早就在海邊了啊!<( ̄︶ ̄)/」

「喔~那我們下禮拜就去海邊!ε=ε=ε=ε=ε=ε=╭( ̄▽ ̄)╯」

「……不行啦我還沒念完……」

「喵啦那你剛剛講那麼爽幹嘛!( ‵□′)───C<─___-)|||」


現在放暑假了應該要換親愛的來陪我=w= 
不過這兩天還沒打電話給她XD

如果有筆電的話就好了。這樣的話某人就可以在圖書館專心的寫文

話說我考前症候群好像開始發作……因為我居然又開始在寫RR!
可是因為我寫到一半就去吃飯所以後面劇情忘記了囧
腦容量可不可以升級啊~Q口Q


……來列考完試一定要做的事list好了……


*海邊!!!

*木柵好樂迪!!!

*日文!!!



……暫時只想到這樣。
考前更新頻率會大幅縮水,請各位不用這麼常來……自從某cos文之後這種高漲的人氣真是嚇到我了囧

以上。這裡是整個八月都要考試的某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