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上大概有一百六十多人,在親朋好友間似乎算是不少。 
不過N年未用甚至是加入後從來沒上過線的也不在少數,經常聊的也就那幾個,剩下的幾乎都是以備不時之需,包括當緊急聯絡網啦、從人找人啦、當網拍廣告啦……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觀察大家的暱稱吧(笑)


記得廣告公司有研究過MSN暱稱廣告XD  畢竟短短一行就能收到效果(的話)太划算。
我不是廣告公司,但是觀察別人的暱稱狀態算是我的興趣之一(這位太太金變態);縱使不常聯絡,也可以從MSN暱稱狀態得知對方的近況、甚至是補充了解平常看不到的一面。


 短短一行字就能傳達很多訊息呢。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事。


 ……不過知道自己被刪除封鎖就不是那麼有趣了。
看了友人家轉載的MSN相關文後跑去看一下PLUS的「清理聯絡人」,感想大概分成三種:「喔」、「唔……」和「咦!」這樣。

大部分都是因為少聊所以被清空了吧。這倒是無所謂,又不代表見面就不會再講話。
可有幾個真的是……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嘛啊~反正這並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也便毋須再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