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Ghost Hunt》的草率結束讓我很失望,不過《池袋西口公園》的日劇可是讓我怒氣大到必須發洩!







全然分からない!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看宮藤官九郎編劇的片!(怒吼)






喵的真的是讓我看到想掀桌!
不,演員演得很好,只是劇本實在改編的太爛!越到後面越離譜!告訴我這跟官方同人有什麼不一樣!
我現在還想誇讚鋼鍊動畫改得不錯咧!



崇仔完全變一個人就算了,藍色G少年和紅天使的太陽通內戰變成黃黑之爭、連帶池袋Peace Maker的Purple Crew 也不見了到底是怎樣?
讓山P死了我也不想計較,可是兩個不良少年扛著一捆大地毯在街上跑難道都不會有人看見?最後屍體居然被放到敵軍大本營、公共澡堂交誼廳的鐵櫃裡大半天都沒有人發現?

因為需要女主角所以讓小光變成阿誠的女友我可以理解,那既然這樣又何必讓加奈一直出來攪局?
小光在找女高中生理論被打傷求救的時候阿誠在幹麻?跟加奈上床?
在發現小光不對勁的時候阿誠跑去哪裡?跑到加奈家說「好像只有妳這裡最讓我安心」?
小光看了影片之後發現自己的雙重人格殺了兩個好朋友之後,阿誠只說了句「妳要努力好起來」然後跑哪去?約加奈出來說「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和妳在一起」?


……主角不一定要是好人,但是變成爛人我絕對不接受!


還有那個橫山局長簡直莫名奇妙,一下要拉攏阿誠,一下又說他是全池袋最十惡不赦的大壞蛋,到底是想幹麻?
阿幸(變性的幸子)保護明日香痛扁變態那段原本還以為他要裝做沒看見,沒想到這位警察署長居然讓阿幸用高爾夫球竿把那個變態廢渣打個半死之後才以傷害現行犯的名義帶走……

這算什麼?警察不去阻止反而故意讓人民犯罪然後就地逮捕?

他老兄繞了好大一圈子才把山井抓來的用意我也完全不懂!假裝被京極會威脅然後讓他們暗地滲透控制黑天使、讓G少年和黑天使自相殘殺最後讓京極會漁翁得利對警察有什麼好處?口口聲聲說「我最恨黑道」,然後呢?莫名奇妙兜了個大圈子只抓到一個殺人犯,可在撒網的時候已經害死三個人!這位警察先生還當著兩大群不良少年的面說「你們都是廢物」、「趕快讓他們自相殘殺互相淘汰」,下令阻止鎮暴警察出手!喵的引咎辭職哪夠承擔你的罪啊!

對,用「警察」的道貌岸然和不擇手段的陰險扭曲來強調人生的諷刺,那就不要在最後又讓他回去當好人開偵探事務所啊!


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太陽通內戰!本來原作裡是阿誠和電波三人組明察暗訪,最後在決戰前用大銀幕帥氣的揪出搧惑眾人反目成仇的罪魁禍首,漂亮的解決了池袋有史以來最大危機,結、果、咧——

日劇裡阿誠不但拿不出任何一點具說服力的理由勸和(理香、阿俊和小六被殺都是因你而起?誰來告訴我這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最後居然還變成自願被崇仔揍個半死、結果大家看了都於心不忍所以不打了!?



這劇情實在讓我感動的Orz啊!



編劇先生,請不要把觀眾都當蠢蛋!

把我的街頭偵探還來、把我的國王還來、把正常的禮哥還來、把我的池袋西口公園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