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本來打算下午悠哉悠哉的散步去我家附近的端點買X的門票,結果中午邊看傑克箱邊吃飯、看到一半的時候暫停瞄一下年代頁面……看台區居然已經完售了!?=口=

 

 

套句X板板友的話:「X是有這麼紅喔?」(這是叉飯自己講的不要打我XDrz)
雖然好像看台預售區就兩大區了又有一區是國際保留票,可是剩下也有兩大區啊為什麼會賣這麼快 囧
十二點開賣、不到兩點就完售了耶!

有點沮喪的看完傑克箱去翻X板,大概三點多的時候又看到板友說大概四點左右系統會重新開放退票和散票!
一看到馬上決定衝出門去買票!不過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想到「身上的錢是夠不夠啊?」趕緊打開皮夾檢查——

一千九百塊整。

……喵啦有沒有這麼剛好啦!我要買兩張一千塊耶!
沒辦法就只好先去領錢,還小排了一下隊這樣Q_Q
不過我恐怕就是差這麼幾分鐘啊……我到端點的時候大概近四點,只有一個人(也是買X的票XD),我排隊的時候就已經在注意電腦上的剩餘票數,等她買完應該不到二十秒的時間我就決定改買一張兩千(翱抱歉,因為那時一千都完售了b),沒想到!售票先生幫我點進去的時候!

剩餘票數:0

唔哇啊約三十張的票瞬間就在我眼前全被秒殺了!Q口Q
那時候才四點零二分啊!我真的是整個傻眼~囧TZ

後來哀醬跟我說似乎還沒四點就開始賣了b
總之現在就只能慢慢等有緣人(?)轉賣票啦……(淚)
雖然我昨天一度氣到心想「乾脆去買五千算了搞不好坐花道旁邊某YO還會直接撲下來」……(妳想太多了太太)

創作者介紹

綻 蕊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VY
  • 你運也太背了吧|||
    我看著也酸。。。
    我那時剛好相反,都開售了還只是有小貓兩三隻
    「X有沒有那麼冷門。。?」

    五千吧五千吧~
    YO就算不撲下來 他還是會拋鼓棍下來
    盡回本了吧= =+
  • IVY是台灣人嗎?
    我覺得這次國際保留區似乎畫太大了,台灣人都看不到的台灣場就沒有意義啦:(

    非本命總覺得花不太下五千啊……
    買四千又覺得位置太後面又只差一千很不划算OTZ

    歌月 於 2009/04/13 22:12 回覆

  • IVY
  • 不是啦=V=
    我是香港人~所以去了香港場~

    嘛嘛 我去那時也是看最便宜和中等票位子只是差個上下 所以還是要了最便宜XD不過我那山頂位還挺好的 TOSHI常常跑花道 所以看得一清二楚 其實多虧花道呀~

    我看X也沒多少機會再去看了吧 所以那時我抱著崩頭也要去的心情
    非不非本命這事嘛 還是別太爭着好=w=
  • 哈哈看妳留言語氣不太像台灣人所以確認一下w

    是說我有看了一點日本播的香港場,你們是體育館所以看台視野不錯,
    不過台灣這次是辦在體育場,四千的票是在體育場的平地最後頭,感覺就是看不太到人啊~(遠)
    其實還滿羨慕X團和J家都有這麼多條花道的ˊˋ

    台灣人大概也都是這樣想所以看台便宜的票一下就賣光了OTZ
    台幣四五千塊畢竟不是小錢啊(遠)

    歌月 於 2009/04/17 12: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