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寫點高興的事情吧。傷心憤怒的事情很多,但是令人開心的事情也很多的哦。

IMG_0133.JPG

 

 

昨天出門的戰利品(笑):音人三月號、39元商店買的巴娜娜牛奶和HAPPY TURN,另外訂好了CD-DATA三月號。
其實不只這些啦,只是這幾樣比較有梗(?)XD

音人大概翻了一下,傑克箱repo其實大部分重點都看過神人翻譯了所以很容易進入狀況(?),看傑克箱照片的時候想起金光編輯長的後台遊記(誤)真的是邊看邊笑,尤其是ken醬看見魚肉便當的那個臭臉(爆笑)、yukki身上那件骷顱頭(汗)、te醬那件根本不是粉紅色的外套(噗),還有一直笑得很溫柔的hyde……不知道哪年L'Arc才會出現在傑克箱啊~(遠)去年還被形容是「L'Arc卡拉OK大賽」,因為幾乎每一組出來都cover一首L'Arc的歌www

Ken醬的部分還沒仔細看,只看到在零下八度的湖邊拍照和會唱小白花是因為在玩rock之前就喜歡聽松山千春さん的歌之類……的樣子?話說我今天認真考慮要買Deeper的事……初回B有收傑克箱的影片耶!可是我又想聽大叔唱演歌(喂)嘛,再考慮看看吧,總之會收專輯的,不過我想這片應該不會有台壓……Orz

yukihiro先生也還沒看(妳到底看了什麼)。雖然雪飯吐槽某雪在不修片的音人上像隻老猴子(噗),不過比起去年的某H氏蕩婦,我倒覺得yukki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笑)去年音人封面的HYDE看起來皮膚粗糙不說,那個有點抽搐(?)的嘴角也頗微妙www比起今年的辣妹封面整個是天差地別~(←本命飯的愛……)不過裡面有一張卻神秘的和平常有修圖(?)一樣年輕可愛!(喂)

嘛~反正有沒有修圖我都一樣愛他的(笑)

其它就……幾乎都不認識Orz 平常看別本至少也有好幾個團有聽過的說……對了,封底是MUCC的新專輯廣告,上面還特地打了Produced by ken/L'Arc~en~Ciel的字樣。還特地把師兄抬出來助陣啊~是想吸引拉飯嗎?(歪頭)

然後是39元區www 之前在Lilu桑的blog看到這個ハッピーターン的小故事覺得很可愛,所以昨天經過39元商店的時候刻意找了一下。

原文出自CD-DATA上ken的每月連載專欄「放談我報OUTLET」25期:

ken『昔、hydeと“ハッピーターン”は、なんでハッピーターンっていうんだろうって話になってね。そしたら、hydeは「パッケージをくるっと回したときの感覚がハッピーだからじゃない?」って言ってさ。俺は、それに感動して、「絶対にそうだ!」って言ったわけ。そんで、亀田製菓に問い合わせてみたら、「発売当時、不景気だったからハッピーがターンしてくるようにって意味でつけられました」って言われたの。俺は、絶対にhydeのほうが夢があっていいと思うんだよね。』

ken『以前和hyde討論過為什麼HAPPY TURN要叫HAPPY TURN唷。然後hyde就說「因為把整包轉來轉去的時候感覺很快樂不是嗎?」。我那時覺得很感動,所以回了「一定是這樣沒錯!」。後來詢問製造的龜田製果公司,得到的答覆是「因為發售當時經濟不景氣,所以取名上有希望大家能重新找回快樂的意思在。」我啊,絕對認為hyde的講法有夢想多了。』

雖然覺得某人搞不好只是隨便說說,不過是個很有hyde/ken風的可愛小笨蛋故事www
是說這個HAPPY TURN不只長得和旺旺仙貝很像,吃起來也真的很像(笑)不過我覺得旺旺仙貝比較酥脆好吃XD


結帳前又看到旁邊飲料區,仔細一瞧又發現了巴那那牛奶!瓶子也滿可愛的就一起買了XD
強調是用真正的香蕉去做的,含有1%果汁,不過喝起來香料味還是很重,去年在日本買到的香蕉牛奶比較好喝w
其實一包零食或一瓶飲料要39元頗不便宜,不過既然是飄洋過海從日本來的就覺得價錢也不是太貴,而且39元店不管賣什麼就是讓人有種什麼都好便宜的錯覺……(汗)

……結論是39元商店好好逛(?)
(↑是個很愛逛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