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看漫畫喔~偶爾經過會進去看一下最近有甚麼新書,可是完全沒坐下來看!
上禮拜明明就考試前我卻突然看了一堆,我也很想知道我是怎麼回事!(是在強調什麼)
還有我認為台版出了就不算地雷(何況都不是很新了),想看的人自己斟酌囉~


*NARUTO 38+39

40還沒看。
男男色誘之術超好笑XDDD 但是那招應該對我無效吧XD



鳴人你很遜耶這招明明就你發明的不是XD




佐助吞掉大蛇丸有點小驚訝,不過也讓我開始覺得有趣了點……
鹿丸真是好男人!看到他對紅發誓要守護阿斯瑪的孩子那幕快噴淚了~

話說我覺得NARUTO最大的缺點就是女角塑造得太差。
除了綱手大人和手鞠之外似乎沒什麼女角有存在感ˊˋ


*驅魔少年

劇情真是越來越神奇 囧
柯洛利都已經被釘成那樣了還可以放血(?)出來變血人(!)攻擊會不會太強Orz
亞連的神丑進化版更強,只淨化不殺生的能力會不會太方便啊!
利娜莉仍然路人化讓我很傷心ˊˋ還有神丑一直讓我想到傀儡馬戲團= =

幸好(?)我還滿喜歡帝奇和蒂絲(是這個名字嗎?)的。


*華麗的挑戰

步調其實滿慢的,到底是休息多久沒拍戲了啊XDDD
話說出來搶人(?)的是女主角的前男友而不是男主角的前女友,好像也算滿少見的XD
還是只是我看得太少~(笑)

四分之一欄的作者吐槽還滿好笑的XD
是說這種東西好像只有少女漫畫才有?


*完美小姐進化論 19

前十集左右還滿有趣,到後面就覺得萬年拖戲了OTZ
只剩偶爾出現的閃光還算養眼= =

BTW動畫好糟!我看一話就不行了Orz
不過清春天王真的很棒>/////////////<


*死神BLEACH


我一直覺得這部格局太小。
跟其他熱門少年漫畫比起來,這部真的只是一直重複進行回合戰而已……
敘述劇情的部分其實很少。

(所以我才覺得鋼鍊特別,男主角一出場就等級一百(作者一言),沒有重複無止盡的戰鬥,也不會無止盡的進化升級,就是一直在跑劇情,世界觀比較具體。)

不過這部的人物還算滿喜歡的。
要是一個故事裡完全沒有吸引我的角色,要我一直追實在太困難Orz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某筆記本……
不過冬獅郎啊你何時才會再出場?(淚)


*ONE PIECE 48!

看完之後會忍不住讚嘆「怎麼可以好看成這樣」的偉大漫畫!

之前我還很擔心要怎麼打拜鬼魂公主,沒想到居然是……!(笑死)


索隆和龍劍士的對決也很精彩,不愧是真男人!
尾大畫的果然是偉大的漫畫!!!


*柯南 59

推薦「風林火山」篇v
又出現一對刑警情侶啦好棒v

主線戲份越來越多,包括赤井的生死以及一直神祕兮兮的本堂瑛佑……
是說我真是沒喜歡過本堂這角色b
另外好久不見的英理登場!
不過提到無主物先占的意義是?@@


==========================以下是真人SP2地雷========================


《工藤新一的復活!對決黑色組織》










真正的小朋友要演出柯南和小哀那種成熟心智畢竟有困難度,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才用配音吧?
聽到高山南和林原めぐみ的聲音出現感覺還真是有點奇怪~(笑)

大概是為了填滿九十分鐘吧,其實劇情有點鬆散,而且充滿少女漫畫的梗XDDD

--誤解很大的三角曖昧關係!(大笑)

我覺得小栗演得不錯啊,無論外型或聲音都滿有新一的fu(←其實喜歡鵬哥的新一更勝山口很多籌的人),尤其是對蘭說「妳怎麼變胖了」要逗她破涕為笑的那幕XD 藥效發作的痛苦樣也演得挺好,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痛>"<
最後背光那幕真是帥呆了!之前的訪問說「我和新一的共通點就是『自信』」倒不是說假的,不愧是青山大魔王指定人選!
由我這個新一fan來說應該還算有說服力?(笑)

黑川的蘭一直被大家批評>"<其實也不過就是臉圓了一點嘛人家腳也是很細的XD
我覺得其實她也有演出蘭那種柔軟的感覺。
換成戶田妹的話就不知道了……她的戲我看得不夠多。
搞不好大後壽壽花會很適合喔?

再來是大受好評的志保。香椎挺正,可惜不是我的菜。
也有可能是劇情的關係?總覺得志保的反應不會是這樣,尤其是撲到新一懷裡(糟糕的是她還撲得很沒感情)……真的是想大喊見鬼了!囧

岩佐在《Brother Beat!》裡的演技只能用「生硬」來形容,不過同樣是大小姐,園子這角色卻掌握得不錯,可惜填時間的莫名戲份多到不自然;上回被批鬥最慘的目暮警部這次換成老牌的伊武,不過戲份少到不需要演技,真是浪費了……阿笠博士其實也滿像的啊,講話也很像(笑);至於陣內的小五郎就不用提了,一百分!(大笑)

至於劇情……其實懶得講了Orz 推理一整個弱到不行。

就算屍體折成ㄑ字,那紙箱都沒拆開是要怎麼放啊!
還有房間燈光何時被調成「鈴」字的?新一明明就進不去其他房間而且又直接上20樓了!
就算是原本飯店就調好光了,小五郎在直升機上那麼近的距離也能發現有個地方暗掉也太神了吧!
還有新一明明就被子彈打到,這樣還能若無其事的回事務所不被蘭發現也不太合理。
更別提蘭為什麼會相信小哀「在飯店裡迷路最後爬到屋頂看到蘭倒在那裏」這種鬼話了OTZ

嘛啊老話一句,認真就輸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