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還有多少問卷還沒填啊OTZ
簡直跟台北車站前的NU SKIN問卷攻擊一樣可怕XD


規則:
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0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FA。莉莎˙霍克愛中尉。應該說耳環吧ˇ

Q0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シズヤ)
   XXXHolic。侑子大姐ˇ

Q0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OP。銀狐弗克西。人家的綽號好歹也是屁股頭啊怎麼可以不~想~到~他~(被遲緩光線攻擊)

Q0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OP。香吉士的捲眉毛啊~

Q0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聖傳。乾闥婆王。她是我的愛ˇˇˇ

Q06: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OP。橡膠人船長。充滿熱血笨蛋的偉大漫畫!

Q0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紫吳)
   腦中突然冒出「源博雅」三個字是怎麼回事呢……b

Q0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十二國記。《魔性之子》沉重到我幾乎是用翻的看完OTZ(雖然只在動畫裡出現一小小小部份應該也算吧)
   攻殼機動隊˙Innocence。少了攻殼車搞笑沈重很多。
   
Q0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幻音)
   當然是鋼彈啦~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慎)
   DN。夜神月、OP。艾涅爾
   兩個自以為神的傢伙。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怎麼辦我很少萌正太耶~(苦惱)
   水果籃。紅葉ˇ小時候真的是隻很萌的正太兔XD
         十二國記。六太。鬧彆扭的時候真的很可愛ˇ泰麒的話,我比較喜歡大高里這樣……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悠月)
   FA。某大佐還有我家中尉ˇˇˇ 
   中尉的話是因為OOOO的關係。(我怕捏到人XD)

Q13:想到『年下攻』聯想到誰?(影凡)
   Unfair的瑛太!!!(誤)
   哎呀我看了這部戲才萌上年下攻的嘛ˇ
   真要說的話,嗯……CF的今日子和加賀好像算是?
   小時候看的已經忘記了~(毆)

Q14:說到『萌』會想到?(凡凡)
   CCS。櫻ˇ好歹我們也為她寫了這麼長一篇文啊~
     水果籃。紅葉ˇ他真的是個很溫柔的好孩子ˇ
   DG。利娜莉ˇ長腿黑髮美少女真是萌翻了>/////////<
           DN。海砂ˇ雖然我比較喜歡電影版的戶田惠梨香~(心)

   題外話,日劇《Brother Beat》裡的國仲涼子是超萌眼鏡娘>/////////<

Q16:說到『雙重人格』會想到誰?(釿)
   水果籃。紫吳。真的是隻心機很重的狗……XD
   完美小姐進化論。中原須奈子。這算嗎XD
     Life人生。那個主角好友的混帳男友,居然頂著一副資優生模樣做那種骯髒到我想摔書的事!(發飆)

Q17:說到『白目』會想到誰?(栀)
   除了那個橡膠人魯夫還會有誰?XDDD

Q18:說到『偉大』會想到誰?(魅魁)
   偉大的尾大畫的海賊王!
   這是一個偉大的故事啊~

Q19:說到『一條』你會想到誰?(一眉)
   ……為何我會想到新条直輝……b

Q20:說到『親切』會想到誰?(愁一)
   NARUTO。伊魯卡老師和卡卡西老師ˇ
    兩人都有很溫柔的笑容呢。

Q21:劍士的情人?(KAM)

   當然是劍(刀)啊這還用說嗎?
   劍心的話是逆刃刀、索隆就是鬼徹了吧。

Q22:想到『我』你會想到誰?(島崎 朔< 桃>)
   DN。夜神月。每次看到有人罵他就覺得我好像也一起挨罵~= =+

   啊又想到Unfair了~(毆)
 
Q23:說到『鳳眼』你會想到誰?(獄滸)

   陰陽師。安倍晴明

Q24:說到『誘惑』你會想到誰?(龐)
   中尉的美背還有出浴鏡頭啊啊啊~


Q25:提到『柔軟溫暖』你會聯想到?(inking)

   NARUTO。旗木卡卡西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笑容呢。

Q25:講到『猜不透』你會想到?(洛綾)
   FMP校園篇。學生會長。他好神秘啊~



Q26:想到「正義」會想到誰呢?(歌月)

請任意取用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