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前幾天有看到女兒說「萌」~>////////<
不過太驚訝了來不及截圖XD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 ■秋高 (好像哪個學校簡稱Orz)
  • ■晴
  • ■心情
  • ■時
  • ■萬
  • ■空
  • ■謂
  • ■久
  • ■然
  • ■更新 (囧)
  • ■底
  • ■月 (乖寶貝要知道娘親叫什麼名字唷ˇ)
  • ■張
  • ■能
  • ■懶い (這實在太可怕了女兒最會說的就是這個OTZ我應該說果然是我們家女兒嗎.......囧)
  • ■連
  • ■只
  • ■想
  • ■刺激
  • ■練習







↓傳說中的「放屁」技能XDDDD



中秋節特別節目:Mero之mero park的月亮比較圓!
(原來日本人也過中秋?)


↓女兒和毛球的合照ˇ


↓女兒好像很喜歡100這個數字...... 


好啦其實我想要人替我翻譯OTZ
一直看到女兒說「懶」實在很驚.....囧rz


↓烤布丁真是教子有方XD 抹茶郎和騎貓貓的兄弟合照!


以下三張黑色mero來自bonnie homepy
其實我覺得全黑很不錯啊~(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