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MSN角色扮演實錄第一回合~ˇ
大佐→愛米羅,中尉→某月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是說偶而也應該把電燈泡們打發掉(入戲了)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電燈泡?(不解)(←啊開始了嗎XD)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若您聰明的頭腦有閒暇想這些,相信這些公文對您來說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指著桌上三大疊公文)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唉~今天天氣好像不大好耶~(故左右而言他)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是啊,今天不是出去訪查的天氣喔,大佐。(頭也不抬)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對著窗戶哈氣 擦 擦)(可惡...一定要想個辦法逃離~~)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大佐,昨天衛生稽查委員已經來過了。(依然頭也不抬)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欸,對了!我和軍部總圖書館借的書要逾期了!不趕緊去還是不行的!(衝出)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偷偷伸出一腳)這種事請您在休息時間進行。(冷眼看著某人跌倒)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寫:
(請看圖)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對不起我笑了.........*趴桌狂笑*)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穆斯坦以後肯定會變成怕太太俱樂部會長...)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因為小愛是女王啊~ˇ)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看著倒地三十秒不起的某人).......大佐?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趴著)頭撞到好痛~快送我去軍部醫院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冷冷的道)您等等,我把公文收一收一起帶過去。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呃.........orz |||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無奈嘆氣)請您快點工作吧,早點結束不就可以安心的去約會嗎?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欸...(流淚爬回辦公桌)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小愛心中OS:怪了,今天大佐怎麼這麼認命?)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突然轉頭)看啊!太陽出來了(請配合圖)巡視的時間到了!今天出去巡視完就下班吧!!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大步往外走)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氣象預報說下午會下雨喔。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那還不簡單 我們就挑室內的據點!(急步往外走)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太好了,那我們去靶場如何?(接下來要配合圖?XDD)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瞬間縮回來變回ORZ)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不過至少到了室外就有機會逃跑)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而且中尉打靶一向很專心)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對了大佐,巡視只是去繞一圈看看有沒有特殊狀況需要處理,並沒有要打靶喔。(站起來並將椅子推入收齊)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那就更要抓準逃跑的時間了!) T~T
穆斯坦@不准叫我濕掉的火柴棒!! 說:
好的~那我們快走吧~(笑容滿面)


霍克愛。誰知道哪個牌子的止痛藥比較有效? 說:
(懷疑的盯著某人).......是。

(第一回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