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是很糟糕,莫名奇妙把我的樣式全部吃掉以後,現在連重新用基本格式改設定都不行!超想掀桌!

套用他人格式沒問題,但是小幫手依然不為所動,直接改CSS又很麻煩,於是照老方法要套用基本格式去改,沒、想、到!套用之後居然最關鍵的三個管理按鈕都不能動!!!也就是說,我連想直接改CSS都沒辦法!只能趁現在還能按上一頁的時候趕快套用其他格式……

搞什麼啊!(掀桌)

喵的我也有付錢啊!(←改編自威利的名言「我也有繳學費啊!」)難道金色幸運草只是買來擺好看的?還說什麼VIP客戶資料都放新的伺服器裡多穩多有保障,結果咧?連線速度還不是照樣慢、資料還不是照樣不見!?

我真的是很火大,看來應該要去申訴了。

--

話說今天看到市政府的廣告,好像寫什麼「訴願有管道、申訴沒煩惱」,學過行政法的人看到大概都會冷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