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真的變成週更了!(毆)
雖然因為手痛眼睛痠幾乎只剩周末有開電腦,不過一次更新要花的時間更久耶好像沒有比較划算(?)……

2010/04/30

晚上去看戲。本來覺得七點半還久得很,結果臨時約餅太太去逛雜誌瘋逛太久,再匆匆忙忙吃個飯趕過去都已經是開演前三分鐘了orz

這齣戲是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和跨界傳奇人物(?)奇哥老闆陶傳正主演的愛情喜劇《我愛紅娘》
我不是很常看舞台劇,不過單就自己的感覺,曲是挺熱鬧的,可惜歌詞太直白了不合我胃口,真正會唱歌的似乎也沒幾個,整體節奏也稍嫌鬆散了些。
不過廚房的打擊樂很讚!!!拿大垃圾桶當鼓的聲音超棒!!!冰冰姐的即興台詞兒也很有趣XD
話說散場時我在人群裡慢慢移動,無聊左顧右盼之時竟然看到——

唔喔是美青姐姐!!!!!!!!!本人真的超瘦超低調的!!!!!! 

要不是冰冰姐在台上的即興台詞有提到她(還有朱宗慶)、要不是我剛好有把頭轉過去,天曉得剛剛我和總統夫人只隔了幾排座位!
我還滿欣賞她的所以特別記錄一下,請不要自動帶入我的政治立場喔謝謝w 

--

後製:自動白平衡。因為是紅娘所以用了紅線w


2010/04/29

前陣子小博天天送50元哭胖害我不小心買了一堆書……(掩面)
我的書櫃現在被獨步攻占了啊啊啊~~~

順道一推今年最喜歡的書:宮部美幸老師的《糊塗蟲》和續集《終日》
馬臉懶惰捕快平四郎和天才美少年弓之助萬歲!!!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


2010/04/28

前幾天不是放了一張題名為「雨過天晴」的照片嗎?
我只要提到這名詞就會想到品冠溫暖的歌聲……所以就把這張專輯挖了出來。
想想這已經是十幾年前的東西了呢~(目光遙遠) 

 

雖然這首歌也有些不太美好的回憶啦哈哈哈……(再遠)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


2010/04/26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弄成黑白的。可能覺得這樣才能表達出我那晚受到的衝擊有多強烈吧。
這張主題實在太明確了我本來連標題都不想加。

 

「嬉しい時や悲しい時に あなだがそばにいる」 

 

 --

後製:黑白效果+對焦魔術棒。


2010/04/25

425友人們辦了二週年紀念活動,請了copy樂團L'Aru Punk來做現場演出。
樂器我不太懂,但不得不說vocal真的挺強!嗓子一開高音都飆得非常漂亮!
<forbidden lover> 更是勾起我兩年前淚流不止的那晚回憶……
可惜器材設備稍差,唱得那麼好的時候麥克風竟然沒聲音:(
舞台前那塊白布是用來模仿L'7海外巡迴的開場,挺克難但是心意有到(笑) 

遊戲的時候我人不太舒服所以都偷偷坐在後面(毆)
這次人比較少只分了三組。意外的本組都是新手,最資深的竟然是三年飯本人(汗)
搶答的時候雖然本組也是猛舉手,不過可能資歷尚淺的關係吧,只能用猜的題目直覺還不夠準確XD
不過我對我的記憶力感到絕望 囧 以後我不會再把fate和LORELLY搞錯了!!!

啊,如果不能放樂團照片的話請告訴我喔orz 日記無論如何就是想放呢。 

--

後製:黑白效果。


2010/04/23

拜大舅媽的玩笑話之賜,我終於吃了人生第一次的正宗(?)台灣麻辣火鍋XDrz (快承認你是偽台北人!)

不過麻辣火鍋怎麼都這麼貴啊囧 (→被吃到飽慣壞的窮酸人士)
還是包個湯底回家自己煮比較經濟實惠orz

……這張照片真讓人覺得自己沒梗沒技術orzzzzzzzz

--

後製:好像就只有正片而已吧,太普通了怎麼調都奇怪。 


2010/04/22

我對365的照片還滿要求畫面的美觀程度,不過既然叫日記,總是要放當天值得一書的東西才行嘛——

所以就選了這張,晚上陪底迪出門看到的驚人景象!!!(爆笑)

顯然這輛車不需要車內後視鏡啊~(茶)

--

後製:對焦魔術棒


2010/04/21

(啊我笨死了上次竟然搞錯順序……)

屯很久的小七集點券總算在最後一天用掉了(糟糕為何我記得應該是4/22才對?)。
很熱所以買了冷飲。本來有點遺憾茶拿堤系列只有已經喝過的玫瑰蜜香茶拿堤有冷的可選,不過這兩杯茶讓我覺得以後還是喝抹茶拿堤或可可好了……(對咖啡苦手的意味)不知道在地茶系列會不會比較好喝?

因為一時意氣(?)購入的櫻花壺很可愛,如果它也能裝熱的就好了T^T
所以我一直在物色很好看的隨行杯……上次本來想買櫻花杯的,沒想到看星巴克板的結果竟然是早上七點開門就被掃光了!
喵啦早上七點開門就有人說「我全要了」這樣是有幾個人可以買到!(怒)

是說到底這水壺只能裝到大杯還是有特大杯的容量啊?那杯去冰的玫瑰蜜香茶拿堤竟然連2/3都不到……

--

後製:我忘了耶……(毆)好像是正片(真實)+影樓(復古)的樣子……


2010/04/20

其實本來又要借用《一頁台北》的梗取名叫「一葉台北」XD 
我跟某大佐一樣是雨天無能(所以都是中尉控),不過我很喜歡雨後沾滿雨露的花草。
那種被晶瑩水滴襯托出的、純淨的美。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暈影效果


2010/04/18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會!一波好幾折的地點最後落在N.Y.Bagels敦南店
這是我點的菠菜班尼迪克蛋!可是蛋下面不是招牌貝果讓我有點失望……為了這個蛋我還忍痛犧牲沒有吃肉耶!T口T
本來只訂了十個人,結果最後出現好多意外驚喜變成十五人!
一大群女人聚在一起真的是有夠吵的www 
雖然下大雨不過今天看到很多正妹心情很好~♪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補光
本來嘗試弄了一些特效,不過Brunch還是適合明亮的樣子呢。 


2010/04/17

今年天氣真的很奇怪,一下三十度一下十五度的orz
趁著天冷(?)和家人去八里的「大唐溫泉物語」泡湯。
這裡和八仙樂園是同一個老闆喔~所以溫泉除了裸湯外只開到五月底,等十月八仙關閉之後才會重新開放XD
弄得還挺不錯的喔,一進門就有唐朝仕女裝扮的服務人員為大家解說,放完鞋子後進門可以選浴衣花樣(就是上圖),然後換好泳衣就可以去大眾池泡湯啦~或是直接去裸湯區脫光光也可以 這裡的溫泉聽說泉質很不錯,還有請日本專家來鑑定,是泡完皮膚會光滑的「黃金美人湯」喔!大眾池的賣點則是可以幫你去除腳底老廢角質的「溫泉魚」XD 室內則是弄得很有古中國風情,名字也都挺典雅的,至於詳細就請點上面的官網查詢囉~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


2010/4/14

因為娘親突然想到要去吃祖師廟旁的排骨湯、因為旁邊牛肉大王的待客之道其爛無比、因為最後決定去吃艋舺某家很有名的擔仔麵,我們就這樣誤打誤撞地經過剝皮寮、經過電影《艋舺》裡Geta大欸厝內XD

雖然並沒有特別喜愛這部片,不過能親眼看到電影場景總能激起人的興奮之情。
裡頭現在有《艋舺》的小特展(?)喔~有放一些電影裡出現的服飾和武器等等的道具,
旁邊連著好幾棟現在都是台北市的鄉土文化展示館,介紹了很多台北的歷史,
另外還有一區展示了花博的園區模型,看起來挺不錯的,連我爹看完都說「是不是應該先去買預售票比較好?」XD

對了,中山足球場的模型長這樣喔↓

 

虹色的看台真是不錯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其他特效(冷調泛黃)


2010/04/13

最近右手腕似乎腕隧道症候群嚴重。除了大量減少使用電腦的時間外,使用護腕也是很好的方法喔。
既然是四月,當然就是用這個了……426除了票根和羽毛外唯一的紀念品啊~(淚) 

--

後製:彩棒+正片效果(真實)+LOMO模仿效果


2010/04/12 

前陣子才想到我的新會員證還沒收到,翻出事務局的mail,會員證寄出已經是去年底的事情了!
整整過了三個多月代辦還沒寄來也太誇張了吧!不過正想連會刊一起催討的那晚就收到會刊了XD
寫信去問會員證的事情,小幫手還算客氣的請我另外寄信到專門負責逾期未收到的信箱;
不過就算是要劃分業務,你幫我轉寄過去不就得了?哪有人還要客人自己再去問的……= =
過了好幾天那個專門信箱也毫無音訊,正當我邊擔心該不會弄丟了邊想寫信罵人的時候,會員證就這樣靜悄悄(?)地到我家了。

ADDICT的會員證是金色的喔~整張金光閃閃的,然後背景印了滿~滿的VAMPADDICT字樣XD
跟DEIST走高雅路線的紅底金字真的完全是兩種風格w


……今年到底看不看得到本人呢?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 


2010.04.11

哈妮身體好多了,趁著假日天氣還不錯的時候一起散步去動物園野餐(?)。
現在動物園比起以前真是漂亮太多了~
然後到處都是滿滿的小朋友w 哈妮說大概台北市一半的小朋友都在這裡了吧wwwwwww
雖然我很喜歡小朋友,不過這麼多會哭會鬧精力過剩的小朋友們真是用看的都覺得累XDrz 

很少照會動的東西(手機相機太爛orz),所以本日照片一定要放動物!
後來企鵝們圍成一圈開會(?)然後又通通轉過身去照鏡子很妙www
對了我後製可沒有打柔焦喔,是企鵝館的玻璃本來就有水氣w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影樓效果(冷藍)


2010/4/9

晚上和餅太太去南西新光三越採購。精打細算的大戶要採買真辛苦啊~(茶)
圖片是南西附近的服飾店櫥窗,覺得有趣就拍下來了。
最近深深覺得後製好有趣呀~原本用手機拍的超平凡照片,加點效果看起來就很有fu!(樂)

--

後製:彩棒+正片效果(真實)+影樓風格(復古)


2010/4/8

北車後面新開的「京站」離我上班的地方不遠,偶爾想到經過會去逛一下。
應該是B1吧,就是和台北/中山地下街有相通的那一層,有擺好幾個鳥籠狀的椅子,相當別緻。 

今天主要是去北車辦事順便去看一下它們家母親節檔期的。
雖然2000送250聽起來很超值,可是送的禮券不能抵內衣化妝品,偏偏它們家也沒什麼衣服牌子好逛,考慮了一下還是放棄了……每個小姐都跟我說「妳可以拿禮券去B3吃飯啊~」是怎樣= =妳們也知道那裏沒什麼好逛的就是了b 不過我幹嘛沒事去那麼貴的地方吃飯= = 還有我知道櫃姐做檔期又沒什麼客人很辛苦,但除了我說「再看看」的時候那句「沒關係」有踩到我地雷,那種話還沒講完馬上就變臭臉掉頭的態度也真是……好歹我也好好的跟妳說謝謝了啊=口=

很久沒下這麼大的雨了。不過我似乎越來越能接受雨天了呢。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影樓風格(復古) 

我越來越愛玩後製效果了www


2010/4/7

 

君にはいつもたくさんの愛

注ぎ込んであげたいよ

今、永遠を願う

 

--

後製:LOMO風格模擬+對焦魔術棒

去年A子送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本來是想模仿某人在L'7裡的袖扣(?)……我好想買蓬蓬袖襯衫啊啊啊!!


2010/04/06

今天意外地(其實是忘了跟我講)被爹娘帶去101的觀景餐廳吃飯。
其實本來到的時候還在下雨呢,往窗外望去霧茫茫一片↓

 

沒想到快吃完飯的時候霧就散開了!Lucky!^^y

101豆知識
*從2F搭電梯到60F換電梯到86的餐廳,只需在電梯裡待70秒鐘! 
*101高樓部分沒有安裝瓦斯管線,只能裝電磁爐,所以上面的台菜餐廳很多菜都沒辦法做呢。 

--

後製:正片效果(真實色彩)+夜景降噪
第一次用夜景降噪,沒想到這麼威!↓

 

名字借用了最近的國片《一頁台北》的梗XD


2010/04/03

今早充滿棒球:先是看了MLB洛城大戰配早餐,接著中午吃飯補Rookies進度(有夠慢w),又看了大振二期第一話 (heart) 
球季終於又要開始啦!(振奮)

晚上則是期待已久卻又怕自己邊看邊哭的L'7東京場之夜。
其實我31日發行當天就迫不及待的買了,可真的很怕光看台北場MC集就淚流不止的自己看到liv會如何……
就這樣拖了好幾天。

邊哭邊笑著看完live部分的現在,腦袋裡不斷迴響著hyde最後那撼動人心的高音。
回想起三年前的此時,仍然覺得與你們的相遇簡直就是奇蹟。

「今夜,希望大家也能看見美麗的星空。」

--

後製:影樓風格(復古)
hyde這場實在太可愛了我想我會截圖截不完。


2010/04/02

 

這幾天因為種種因素,回家的路上經過兩次華山、一次六福皇宮。

去年雖然票房不太好看,不過他們應該也知道平日是很大的因素吧。 
以過去總是給台灣初回盤的經驗+台灣是亞洲的初次海外live來看,至少我個人覺得V團是相當喜歡台灣的。
所以今年我對world tour台灣場算是很有信心……(苦笑) 

再等看看吧。
哎,最近的照片怎麼都黑黑的orz

--

後製:LOMO效果。
目前還是先一個月一篇好了? 
加字的部分還是讓我覺得有點頭疼啊。配得很滿意的實在很少orz 


2010/04/01

那天忘了和櫻說生日快樂,這裡補償一下XD (其實是沒梗)

雖然我對C姨們的作品向來並沒有特別喜愛,不過CCS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回憶喔~(笑)
櫻也是CLAMP作品裡我最喜歡的角色,一直到十年後的今天還是覺得她好可愛好萌>//////<
(啥?粗巴沙?那不是偽物嗎?) 

「一定沒問題的!這句話是萬能的咒語喔!」

--

後製:光影魔術手‧正片負沖+暈影效果(黑)
轉眼間某地也要快一年沒更新了哈哈哈……(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