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上周五下班衝去搭飛機、周末兩天在瀑布中修行(?)看live、周一早上衝回台灣上班的某月。趕快來趁休假把repo補完吧~先來放照片!

因為想先把代買的goods買完所以28日一早就和朋友集合出發去會場啦~大概十點多左右到了京王線飛田給站。
在新宿轉車的時候就一直有看到拉飯,一點都不擔心搭錯車或迷路www

抵達京王線飛田給站囉!

很有園遊會fu的充氣門~♪

很有園遊會氣氛的充氣門

L'20的logo來張特寫~

充氣門的logo

旁邊掛著「加油!日本」的布條~

加油!日本

Goods的附帽子大披巾長這樣~大概因為雨天的關係很快就品切了,後來在雨中發抖的時候真的很想來一件Q^Q

看起來還滿好用的大披巾

超有愛的自製L'20工作服!!!連身的喔!!!

超有愛的自製參戰服!

隨風飄揚的旗幟~

大門口的旗子

另一面是白色的唷~

另一面是白色的唷

味之素體育場,我來了!!!!!!

味之素體育場

和朋友慢慢晃去goods販售區~後來才發現我們繞錯邊整整走了一圈體育場^q^/
會場四周掛的是另一種旗子! 

路燈下的旗子

會場限定的手機待機畫面下載區……當然是日本手機限定T^T

日本手機才能用的會場限定手機桌布下載

會場座位圖~我第一天是坐有點偏遠的arena F1 block!

會場地圖

好不容易繞到的goods區,才早上十點半竟然已經大排長龍!!!

人龍

旁邊的告示牌說從這裡開始要排45分鐘,可其實前進的還挺快,應該不到半小時就買完了吧?

Goods隊伍要排45分鐘

是說我遇到的那位物販小姐講話超溫柔的>/////////< 

Goods區後面是飲食區和L'Arcafe!還有一面大螢幕在播鋼鍊劇場版預告和新單曲CM和PV~邊排隊邊哼新歌好開心♪

L

這次碰到下雨實在很麻煩,會場下午三點才開放入場,外頭又沒什麼地方可以避雨,本來買完goods還一度想回新宿找個locker丟東西順便吃飽喝足逛個街之類的,反正中午開始就一直有特急列車只要二十分鐘就到新宿……不過走到車站想想還是算了,只是車站旁的麥當當生意太好所以只能坐15分鐘,只好旁邊小七隨便買買三明治又折回會場外天橋下當遊民……Orz 是說附近店家非常上道,很多店家都延長營業時間不說,在自家外頭擺攤的還不忘放L'的歌,小七店員還特地把自己家免費贈閱的ぴあ雜誌裡L'相關的那兩頁貼出來wwwwww

引起一陣驚呼的七色戰隊!!!!!!正面是寫"20th L'Anniversary"、後面則是寫"L'Arc~en~Ciel"喔!

接下來是goods特輯XD

首先是會場限定的L'Arc X BABBI 薔薇口味冰淇淋!盒子很美很漂亮*^^*

和BABBI合作

裡面有薔薇果醬(?),吃起來有微微花香,比我想像中好吃耶~(喂)本來覺得下雨天有點冷不太想買的XD
不過朋友說吃起來一點都不像義大利冰淇淋!? 

會場限定的薔薇口味冰淇淋

是說那天聽朋友講才恍然大悟:原來貼醬這次冰淇淋會挑香草口味,是因為バニラ(香草)倒過來念就是ラニバ(L'Anniversary的簡稱)~只是goods網頁是寫ヴァニラ我一時沒想到,還想說香蕉國王哪時候改走純潔路線了(喂)

第二天早上我有特地去新宿高島屋的BABBI專櫃,現場一看就知道都是拉飯www
衝著陛下的用心所以買了香草口味的餅乾!雖然聽說是hyde愛吃他們家的巧克力(?)XD
買完餅乾還去附近買了貼醬愛吃的Krispy Kreme甜甜圈,當然是香蕉口味!!!滿好吃的♪

Krispy Kreme 香蕉甜甜圈

不小心大敗家www 

P1040720

我本來只打算買一條黑色毛巾也沒打算買場刊的!吊飾本來也放棄了!結果看到別人戴的實品之後又回心轉意XD
黑橘配色和L'7有點太像~而且白金色實品好好看!而且真的幸好第二天有託朋友再買一條,不然我戴在身上那條黑橘色毛巾濕到我擰了不知道幾次水,回程路上要是沒那條乾的毛巾我肯定感冒Orzzzzzzz 

貓罐頭裡是壓縮過的小毛巾和雙面鏡!配色是藍X白有點微妙……是說我覺得我的鏡子有點瑕疵不太好打開:(

P1040721

原本也一度放棄的吊飾~結果看到朋友買的實品覺得還不錯又買了!
可是之前掛包包到處碰來碰去水鑽已經掉了半顆Orz

P1040722

背面是閃亮亮的L'20!!!!!!

P1040723

小金牌上有寫日期喔~還滿有紀念價值的啦,雖然一拿到上面就滿是刮痕我有點不太開心……

P1040725

不太環保的螢光棒XD 下次可以出個電動式的嗎?
我自己只買了一隻,是藍色的!但我一直覺得它不太亮Orz(一直拿到瑕疵品有點不爽)
另一隻黃色的是第二天出場整理東西時朋友忘了帶走的,一直到昨天晚上還在發光喔~

P1040729

L'Arcafe的礦泉水!下雨天又要拿一堆goods好麻煩就沒買冰茶了~那麼冷也不太想喝就是XD

P1040726

P1040727

連瓶子上都有印時間地點非常good!

P1040728

證件夾~這個我想轉賣XD

P1040735

P1040737

借朋友的充電器來拍一下XD 在等開場很無聊的時候有拿來玩,充得好累XDrz

P1040734

最後是看到新曲造型原本非常沒信心不打算買的場刊XD
結果在現場看到預覽大圖的ken醬就敗下去了……翻完大呼值得!
精裝本不說,內頁還用了特別的紙--會折射虹光出來喔!!!

P1040731

造型超帥!!!不是新單曲那種有點詭異的明亮路線,而是一貫的黑色帥氣西裝風!!!!!!
而且貼醬的髮型還沒改變!!!!!!看到超開心的!!!!!!!!(到底有多不喜歡新造型)
其他還有彩色便服(?) ,除了hyde那個民族風有點微妙之外其他都很美好!!!!!!
英倫陛下貼醬!鬍渣大叔肯醬!白雪王子阿宏!!!(太太冷靜點)  

四子合照系列的背景是法國(?)車站的樣子,在最下面的地方剛好是28、29月台!
真的很喜歡這些用心的小細節*^^* 

P1040733

開頭這段話也讓我有點感動……這兩天當然會成為我重要的紀念日

P1040730

哇我今天好像會寫不完XD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rc 20th L'Anniversary repo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