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2010 WORLD BIG TOUR in TAIWAN DVD請願活動

上個月底我運氣很好地弄到了兩張KT的台控票。如果是J家飯的話大概都知道台控票有多難搶(當然還是沒有阿拉西十周年國立控那麼難搶啦),所以當我知道手上那張8/27的票其實有個本命飯很想要、而8/28那晚進場前看到小巨蛋門口有那麼多求票的人時其實是有點心虛的……(被打)畢竟我不是KT飯,甚至連聽過能叫出歌名的歌都沒幾首,只因為有朋友是KT飯讓我至少能認得每個團員,如此而已。

但我仍然很慶幸自己連續兩天都去看了。不說8/28的巡迴最終場有負傷上陣的小上、據說是有史以來最長的Beat Box、滿場藍色燈海中閃閃發光的KAT♥TUN和大家用SMILE旋律喚出的第四次安可,8/27光是KAME向粉絲借來小上的扇子、在台上和KOKI一搭一唱的代替夥伴表演就讓我感動得快掉下淚來……

這是我第二次看J家控。去的原因只是去年看了V6之後覺得J家控非常開心、覺得他們難得會來又剛好有票就去了。但那兩晚性感爆表的KOKI、笑容滿點超照顧看台的小淳、宛若仙女下凡般美麗的小上、戴上黑框眼鏡的阿丸、還有不斷說著小寶貝和謝謝的KAME,我想我不會忘記。

當然,如果能有影片可以隨時回顧的話就更好了。所以當KT飯某哀太太很認真地跟我說,「我想辦一個台控DVD的請願活動」,我二話不說就答應當起協力的路人(笑)無論妳/你是不是當天KAME口中的小寶貝,只要有話想對KT說、想要看到台控的完整DVD(至少8/28那天有大型的攝影機在現場,所以一定有錄下來!),都歡迎參加這個請願活動。

以上,這裡是最近很懶得更新blog的某月。晚安,各位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