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本人寫live repo一定要有完整set list的怪習慣,只好先來寫簽名會的repo~

鏘鏘!(研究半天還是看不懂的)簽名歌詞本!!!(放閃光)

當天我和友人相約七點在西門町吃晚餐(我一定要抱怨一下頂呱呱欺騙我的感情……以前那好吃的炸雞去哪裡了!Q^Q),大概七點半左右去西門玫瑰看情況,當時已經聚集滿多人在場了,但幾乎沒看到工作人員在指導整隊什麼的,唯一的標示只有這張↓

IMG_1184.jpg

眼尖的朋友可能有發現一件事:怎麼把20:30劃掉變成20:00了!?

好問題,我們也是到現場看了才知道的= =
本來還有點擔心其他友人會來不及,幸好最後大家都有趕上。 
這場簽名會本來就辦得太匆促(有沒有活動前一天才公布的八卦?),而且竟然還當天才改動時間,要是有人只接收到舊資訊撲空怎辦?

現場情況一直都滿混亂的,本來聽到旁邊有人說要去旁邊樓梯口領號碼牌,但我彎過去一看只看到一堆人三三兩兩的在聊天,過老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工作人員在那裏讓大家報門票序號排隊!因為她是個人走動並沒有固定位置也沒帶醒目的工作證所以我剛剛沒發現!所以等我們排到隊已經有點後面了Orz

不過最讓人orz的還不是這點,而是--

現場竟然買不到專輯!!!!!!

我自己是發行當時就買了,但同行友人本來是盤算到場再買就好的呀~天曉得竟然七點半過去時就買不到了!
想說好吧那我們去別家買,誰知道:

西門佳佳→架上MUCC列明顯空一塊獨缺業障。
西門五大→我才剛把手伸向東洋專櫃,一旁的店員就開口問:「你們是要找《業障》嗎?那張賣完了喔!^^"」
九五就沒去了……那邊台壓專輯本來就不多了走過去肯定是浪費時間。

實在沒辦法只好緊急聯絡當時還在北車的其他朋友幫忙購買,沒想到友人剛從北車不知道哪家佳佳買到最後一張已經上捷運了……只好再摳其他人Orz

但沒想到北車那麼多家唱片行,竟然全都賣光了!!!!!!

這真是太讓人震驚了……全台北的業障都被掃光了是嗎=口=
這是表示簽名會的盛況遠超出唱片公司想像嗎?
但既然要辦簽名會就應該把庫存通通調到會場才對嘛!
人都到了結果有錢卻買不到是哪招!(拍桌) 

總之後來和朋友們會合後一起在樓梯間裡邊聊邊排隊,大概快八點半時終於開始前進。
我本來以為最後還是八點半開始,但聽說的確八點就開始簽了?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前面有讓現場購買的人優先入場的樣子……可是明明忠誠粉絲才會先買的不是嗎?
(天音:因為忠實夢烏會買第二張!) 

↓簡單的會場。 隊伍是從另一頭繞過來的。

IMG_1186.jpg

從左到右依序是SATOち→YUKKE→miya→達瑯。(欸我應該沒記錯吧?)完蛋惹我真的記錯順序WWW

本來還很緊張不知道要跟他們講什麼好,沒想到四人簽超快,最後幾乎都只講了謝謝或ありがとう就開始移動了Q^Q 只有跟miya稍微講到「明天請加油」這樣……
是說之前看影片覺得miya似乎還一臉對之前大港被歌迷強行抱住的偷襲事件還心有餘悸的樣子,幸好那天他笑得非常開心喔~而且miya笑顏好治癒喔我這vocal控又快要轉擔了>w</ 本來還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因此不喜歡台灣呢>_< 

因為移動真的很快所以我根本就沒仔細看他們穿什麼Orz
只記得達瑯戴了個有球球的毛線帽(咦還是綁包包頭啊我真的失憶惹)……我本來想好好看看那頭超柔順的長髮說!XDDD
大家都笑得很溫柔喔~不過輪到我的時候不知道為何YUKKE看起來有點不太高興(;_;)/ YUKKE我做了什麼讓你生氣的事情嗎 囧 

至於握手……(對!除了簽名還有握手!)
我現在只記得達瑯手真的好大好溫暖喔~其他全都失憶啦啊哈哈哈…… 

握完之後staff要大家別擠在通道上所以我就和Lilu先上樓去等,沒想到這一等就莫名和其他朋友失散了XDrz

↓雖然公布得非常臨時,但當天人還不少,應該有一兩百人吧?(抱歉對人數不太有概念)

IMG_1187.jpg

↓還是應該帶相機的吼~那兩個糊得最嚴重的就是達瑯和YUKKE……XDrz

IMG_1188.jpg

↓喔沒想到我有照到偶像派SATO!XDDDDDDD

IMG_1189.jpg

是說等出待的時候我才在講:「這邊是行人徒步區,車子不能開進來耶~那他們等下該不會要用的吧?

 

沒想到還真的是!!!!!!(爆笑)

 

而且大爺們走得很悠哉,所以當天晚上的西門町就出現了一群粉絲慢慢跟在藝人後面跟拍的奇景……(大爆笑)我邊笑邊慢慢追過去的時候還被路人問說是在幹嘛XDDDDD 路口擺攤的歐吉桑還對我們說「要簽名喔?」wwwwwwww 雖然我走很慢但因為達瑯長那麼高超好跟的!(我沒有在暗指誰喔w)

↓路線是從西門玫瑰(絕色影城B1)走全家便利商店那條到中華路搭車~
跟上去的粉絲還不少~ 

IMG_1190.jpg

是說大爺們雖然回程很大搖大擺還有一堆粉絲隨侍在後(?),但事實上在簽名會前四人可是落寞的在路邊或坐或站的等待……回來看到blog上的超對比照片又是一陣大爆笑wwwwwww

後來好像去吃麻辣火鍋了……看起來應該是太和殿?
(不過竟然在live前去吃!?)
YUKKE這幾天寫了很多blog喔可以去看照片(笑) → MUCC Ameba blog

以上!哇有強者把曲順po出來了~等等來寫live re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