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部有雷,內文附有防爆分隔線,敬請小心服用)



日劇《ガリレオ》(伽利略)的配樂,福山大叔自己作的曲,是男主角湯川每次小宇宙爆發(沒有誤)的主題曲〈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XD 


福山大叔好帥啊啊啊~


我實在太吃有才華又帥氣的大叔這型菜了OTZ 
以後我如果嫁給大叔請不要太驚訝!(沒人在說這個)

福山能演善唱會作曲長得又帥,難怪能一直受到歡迎。
他唱歌真不是蓋的,是讓人覺得「啊真的是實力派唱將」這樣的聲音呢~連很細微的轉折都能表現出來,唱出更豐沛的情感直入耳裡心底……今天聽MAO就覺得他還沒辦法做到這點。

是說福山彈的那是bass還是吉他啊我一直不會分OTZ
聲音很低覺得應該是bass?

再來一首伽利略的主題曲《Kissして》,是福山和柴崎組成的期間限定團體「KOH+」演唱。
 八卦說福山雖然和柴崎差了一輪,不過福山戲外卯足了勁兒要追小幸,還上健身房練到有八塊肌(囧),另一方面小幸希望演歌雙棲,顯然福山又比男友妻夫木聰要占優勢……不過八卦嘛聽聽就好XD



……又是KISS又是chu chu chu的,冬天真是親親的好季節啊~(誤)

伽利略這部片挺有趣的,雖然評價兩極又被學物理的板友們吐槽「小宇宙爆發也不用寫一堆無關的方程式吧」,不過有物理有推理,又可以看兩個戀愛幼稚園生發展粉紅氣流還挺對我胃口的XD


==============以下伽利略劇情雷有,慎入=============












我很喜歡這幕,背光拍得很美。



可惜的是本來還以為兩個人要攤開來講真心話了結果還是原地踏歩……

很多人都說最後兩集很失望,我是覺得還好,不過最後那個炸彈真的還滿讓人無言的……



那到底是什麼鬼炸彈啊笑死我了XDDDDDDD

更好笑的是劇情: (剛開始要拆炸彈的時候)

「你還是快逃吧!」
「怎麼還講這個。」
「可是這是很複雜的炸彈啊?一般不是紅和藍兩條線挑一條剪掉就好了?
「……妳動畫看太多了。」

結果拆到最後一分鐘:

「……我撤回剛剛說的話。」
「咦?」
「早知道應該多看點動畫片的。」


雖然最後還是只有意思意思的靠在一起,不過生死交關之際人總是最坦白:


「老師你快逃走吧!拜託你!」
「(自顧自的研究炸彈圖)這應該是主要的部分吧~」
我不希望老師你死掉啊!
「(研究中)……這樣也不對。」
「這時候也請體諒一下我的心情吧!快逃走!」
「……不可能。我也不希望妳死……妳就這麼對我沒信心?
「……不。」
「理由呢?」
「警察的直覺。」
「……真是沒根據的理由。」

啊啊啊最後那個「真拿妳沒辦法」的微笑真是殺死我了!!!


小幸對這個天真率性的菜鳥刑警掌握得很好,每次看她嘟嘴扮醜臉就覺得好可愛vvv
聽說本來第一人選是竹內結子,然後是被福山退貨的澤尻ERIKA(大家都稱讚福山大叔眼光好XD),不過我還是覺得小幸最適合薰這個角色v

最後,我沒看過《圈套》無從比較,不過說這部推理輸給《HERO》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