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早上在貓大旁聽,十點下課後穿過校園準備回家時,聽到前面兩位女同學的對話:




A:「我最近腦袋裡就只有吃喝嫖賭四件事而已。」

B:「(驚)吃喝嫖賭?」

A:「對啊,上次講給同學聽結果全部笑成一團……說吃和喝就算了,哪來的嫖和賭啊?」


(吾在後面默默的跟著點頭)


A:「『嫖』就是想一大堆很A的事啊,連報告都寫『房中』……」


--

『賭』是怎樣我就沒聽到了。

其實我還滿好奇哪個系報告可以寫這種題目的……(炸)


--


我每個禮拜都在期待走在校園裡會和小香不期而遇啊~(泣)

明明都住同個地方可一學期過去都沒見到面,真的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啦!

(這樣說的話,前兩年我和某鳳梨距離就真的是天涯海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