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讀書會的大家時間很難湊所以犧牲了中日大戰……
偏偏我的隨身聽又沒辦法聽有轉播的AM~(哭)
只好每半小時聽新聞,加上精神又差整個很不專心OTZ

我聽到鋒炮發威2:1領先的時候差點要跳起來大叫!



結果下個半小時就變成7:2……最後聽到10:2的時候簡直毫不驚訝了。
因為要比失分的關係,所以失一分就已經和冠軍say good-bye,可是和日本打了六局比日韓比分還低、甚至還一度超前,這樣就夠我遺憾沒看轉播了!

說真的中華隊這次砲管都算大支,可是就像之前世界杯時泰山連七打席安打的紀錄讓我驚訝到不行那樣,這次中華隊再度發揮貧打特色,加上牛棚又不穩定也不夠強(小曹昨天是怎樣呀?聽說高志綱暗號被日本隊識破?),光有SP威是不夠的——我們有人家也有啊OTZ

旅日雙林表現很棒,回去日本快升一軍吧!倒是旅美幾位包括耿、增、羅、蔣表現都令球迷失望,明年在美國可能要更努力些。中日戰我沒看不予置評,可是中韓戰小胡居然只有一支安打、連守備都出現好幾次失誤;曹的表現也只能算中上吧,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辦法再飆160KM?許銘傑綜合表現頂多也只能給個普通的評價……土投裡表現較佳的倪福德和沈鈺傑對上實力較強的日韓也守不住,不知道現在中職還有幾位可用之兵?

另外就是戰術。感覺實在不如人家積極啊郭總……

明年資格賽在三月,旅外球員顯然是沒辦法回來助陣,三巨頭只剩個阿福,牛棚更是慘不忍睹,強棒雖然都是土產大炮可是會不會熄火還是難說……總之,滿懷期待地等明年也要替中華隊加油!

--

前天看日韓的時候緯來剛好在重播2003年亞錦賽中韓大戰,我一直切來切去就是在等蔡團長那句「又是高志綱!」,結果最後居然沒看到__OTZ 倒是緯來後來加上團長語錄的字幕超好笑XDDD

感謝凌/奈幫忙換了新板標:亞錦賽輸了也要滿懷感激的等十二
這次批踢踢難得一面倒的為中華隊加油說……
現在鄉民們聲名遠播啊~XD 連新聞廣播都聽到主播說這個詞XD
日韓戰還看到「會怕就好」的大海報!XDDDDDDDD

--

另外是NYY,拿新秀交易山大王的小道消息不斷在傳,目前只確定絕對不會拿Joba和Cano出去,我想阿民應該也不可能走,現下最危險的就是牛奶弟、大帝和總統了。現金人先生在搶大物的同時也請別忘了補強牛棚啊OTZ
最後,派派確定回NYY!天下第一帥派果然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