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天一個炸彈真受不了OTZ 而且今年每張宣傳照都美得要死,從頭到尾吃定我OTZ

VIVI

↑被大家笑稱是VIVI風的宣傳照XD
理由是「因為這四隻每次照相都跟VIVI雜誌的model一樣站不直」XDDD
這次台壓送的海報就是這張喔!我好愛hyde的捲毛>////////////<
像松小潤?哎豆老頭比他美N倍啦~(被潤迷拖走)



耳機圖

耳機圖:以耳機比喻音樂與人間的橋梁,耳機線就是L'Arc和fans最直接的溝通管道。


MUSICA 2007 Nov.
ALBUM『KISS』 INTERVIEW with hyde 


(參考對岸拉飯友的翻譯+翻譯機對照原文翻出來的Orz 所以只挑重點)←這樣就累死我了~囧
我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Q口Q 有錯請不要客氣用力鞭。)


Q:能從整體來說一下你對於專輯的想法嗎?
H:我原本就想做pop感覺的專輯,所以作出的曲子也帶有這樣的意識。雖然〈THE BLACK ROSE〉大概和pop不太一樣,不過我也是帶著玩心去做的,覺得這裡頭有很好的強音。


Q:《AWAKE》是內省性的、用全曲描述一個景色的作品。你認為正因為有這樣的東西,才會有這次的作品嗎?
H:這次的感覺……上次的手法已經結束了吧。歌詞也儘量把視線放低、容易親近,作出接近日常生活感覺、又給人pop印象的專輯。


Q:這次給人飛躍而出的感覺。這是hyde所謂pop的感覺嗎?
H:嗯……當然有這樣的部分……想表達出溫暖的愛。現在我心裡有更多那樣的東西了呢。上一次想表達的是「激烈的愛」,現在腦海裏最先浮現出來的則是溫柔的愛。我覺得日常生活的氛圍是很美好的。所以覺得做成這樣不錯啊。


Q:ken桑說這次的作品讓人想起《TRUE》,大家也覺得好像有相似的感覺。總而言之,是再度將齒輪華麗地放入的心情,並且帶著「覺得這個樂團還有很高的目標」這樣的意識去做的部分吧。hyde桑自己覺得這部分和以前比起來呢?
H:嗯……(拼命地思考著)……雖然已經是第11張專輯了,不過完全沒有看到「底」的感覺呢。完全沒有「把曲子都做完了啊」的感覺。這次也是覺得在專輯裡做出了好曲子。今年是第16年了,也不明白「到底有沒有放入齒輪」這樣的氣氛。(不過)這個樂團完全沒有會失速的樣子。還很健康呢。(笑)


Q:《KISS》這個名稱是hyde桑取的嗎?
H:是的。確實如現在所說的,不是《AWAKE》那樣的意思,是更加親近的感覺,把人與人之間的聯繫用言語來表達。在這之中……有著「像親吻一樣把人們聯繫起來」這樣很棒的意義,於是就這麽命名了。





這次台版贈品好棒啊啊啊我沒訂很怕拿不到!有沒有人想要CD的我幫你買然後贈品給我!(毆)

然後就是,我的建議SONY居然有聽進去耶!我看到專輯簡介真的有改其實很感動!!!
原本寫「鋼的煉金術師」實在太誇張OTZ 不過改完之後居然連「香巴拉的征服者」都寫上去了!
雖然之前中譯問題讓大家幹譙得要死、雖然那段四秒鐘影片現在看起來應該只是雅虎音樂的專訪(……),不過這次SONY BMG看來誠意十足,還有台灣版限定贈品,真的非常感謝<(_ _)>


==================以下10/19舊文=======================


其實我是太難過所以來洩憤(?)的……(泣)

***新專輯曲目***

01. SEVENTH HEAVEN
02. Pretty girl
03. MY HEART DRAWS A DREAM
04. 砂時計
05. spira
06. ALONE EN LA VIDA
07. DAYBREAK'S BELL
08. 海邊
09. THE BLACK ROSE
10. Link -KISS Mix-
11. 雪之足跡
12. Hurry Xmas


SHINE確定不會收錄在新專輯中……!!!



老頭我討厭你們啊~(淚奔)

人家動畫都播完了還聽不到完整版OP!鋼彈OO才播兩集OP單曲都已經出了!
Link(鋼鍊劇場版OP)雖然也隔了個兩年至少當初還有出單曲啊~(泣)
小眾市場就比較好欺負嗎!(淚指)

而且Link還是KISS MIX版……逼我要回頭去收單曲就是了!囧


--

其實最近幾乎每天都在寫拉團記事,可是覺得全部堆這裡似乎不太好……
後來想想反正親愛的一向不在乎,拿來餵女兒應該也不錯(喂),反正這裡已經不務正業(?)很久了~(眾毆)
某文因為劇情需要所以丟給作者大人去修,可是她開學後一直陷在報告地獄無限續攤的慘況之中OTZ

嗚嗚~那一分廿九秒至少得聽兩年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