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難得開一次MSN,沒想到有不認識的人加我。
雖然看到暱稱上有注音出現讓我很猶豫,不過怕漏了哪個朋友所以還是按了確定。
沒想到……



(我很懶惰所以只加了顏色標明)



你哪位啊

ㄋㄢㄢㄚ,ㄋ4ㄍ月ㄇ

你寫啥我看不懂喔
 (我第一眼看過去還真的無法理解)

 偶想ㄍㄋ訂書

訂書麻煩到Y拍或通販網頁留言喔
 (有點不爽)

 ㄋ直接ㄅ偶訂ㄅ行ㄇ?好小氣ㄛ

 99ㄋ

我看不懂你寫啥啊
 (非常不爽準備開砲)

 算惹算惹,ㄅ買ㄌ~再見

 慢走啊  
(既然要走就算了)

(然後對方就匆匆下線了,我也只好很無奈的把人家刪除加封鎖囉~)



哎,應該要問人家要買什麼的才對。
前幾天有人跑來留言問「《夜月山莊》貼在什麼地方?」,還真不知該說人家是問對人還問錯人呢╮(╯▽╰)╭

奇怪,過了一個禮拜之後脾氣突然變好了?
上禮拜還會附註「喵的你想買我還不想賣咧」。


p.s 《夜月山莊》是夏實奈梨樣的RR作品,已完售,在奈梨姐的個站「上升下降」裡的通販頁上有試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