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啊我超過一周沒更新了耶b 明明想寫的東西很多說~
總之先來寫新單曲!

上次KICK START~就有發現單曲的設計很有趣,內外都可以拼起來,這次總算可以看到全貌了!

DSC03645.JPG

結果不是我們上次猜的天上人間地獄(喂),不過也有點像啦:第一張是有翅膀在飛(?)的,第二張是蹲在路上(?),第三張就在海底(我覺得比較像地下洞穴湖w)了www

不要忘了還有外包裝!原來那是摩托車的前輪啊Orz

DSC03643.JPG

另外很有趣的一點是KICK START的內包裝裡--

DSC03647.JPG

沒錯,那時候就已經出現SEX BLOOD ROCK N' ROLL了www
看來真的是團歌啊www

嗯還有一點不知道能不能說……上次有提到前幾期的HYDEIST哈樂暈問答裡問大家「KICK START~的外包裝藏著什麼秘密?」,我本來以為就是上面那個拼拼樂,結果答案竟然是↓

DSC03648.JPG

「封底放的是兩人互相對拍的照片」Orz

這種事情誰會知道啊!(掀桌)不過還真的有人答對 囧
照片在哪?請仔細看上圖KICK和START字樣裡……他不講我還沒注意到那裡有他們的照片咧= =

雖然我很期待專輯但是一想到那個大嘴巴我就……搞不好到時候去唱片行我還會恥也不一定(毆)
不過今年似乎很流行嘴唇圖樣?不管是在成衣店還是夜市都看到好幾件紅唇T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