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帶真男人回家了!(yukki對不起我要過陣子才會去帶aa回來……)

IMG_0195.JPG

 

是說我忘記跟老闆要海報Orz 不是很重要啦,只是有點好奇海報圖是哪張?

大叔這次真是不得了啊,專輯內頁的照片完全是走金光閃閃的高級牛郎模特兒路線!
跟DVD附錄花絮裡製作期時的流浪漢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啊!(喂)

KMP-DVD[(003951)22-51-38].JPG

講到DVD呢,真的很感謝台壓有附DVD!因為裡面除了有<"S">的PV,還有<In Physical>的image video和很長的製作花絮!36分鐘耶!L'就只有N週年紀念盤和偶爾佛心來的日盤初回才會有這種東西……

我很喜歡看花絮呢,畢竟錄音和攝影對一般人來說也算是個神祕的過程(笑)譬如說"S"的貝斯手真的是金髮大姐、還有第一首的鋼琴是Ken醬自己彈的(我看到的時候有嚇到!還趕快去翻CD內頁確認!大叔你練過My Dear之後彈上癮了嗎?XD)……諸如此類,而且認真工作中的男人最帥氣是說有Ken醬在的地方果然氣氛就會很歡樂耶XD錄音也好、拍封面也罷、拍PV也是,整段花絮都是笑聲不斷XD

是說看到一個神祕的樂器(?),有強者可以解說一下這是什麼嗎?

KMP-DVD[(006073)22-52-50].JPG

專輯本身的感想我大概還要過陣子才有辦法生出來……因為現在每一首聽完都只有「好好聽」三個字而已!真的是每一首都可以出單曲的感覺耶~真男人你果然是拉飯心中的作曲之神!我可以嫁給你嗎!(等等!)不過嚴格說起來還是沒有當初《KISS》那種每首都強烈分明的感覺就是了……

附贈本期What's in Web的專訪影片:

Photoshoot pour What's in - Vidéo 1

Photoshoot pour What's in - Vidéo 2

大叔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