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沒感覺,不過這幾天腦子裡還是很電波的一直響起這首歌……那就認真寫一下感想好了。

 

 

剛開始是很沒創意的(?)想起了TIME GOES BY。以前應該也說過,比起來我喜歡LOVE ADDICT要多些……本來以為我是和K.A.Z桑的曲頻率不太合,看來我對V團的抒情曲都不太合的樣子(汗)

開頭的時鐘滴答聲帶出主題「回憶」,K.A.Z的吉他似乎慢慢引領HYDE打開心底深鎖的箱子:

 

時間慢慢撫去了傷痛,以往想起便令人疼痛不已的那段回憶,現在已經可以坦然微笑著凝視。
終於能夠放下那曾依戀不已的、美麗耀眼的妳……

縱然記憶中的妳已然隨風化作紛飛的碎片,我也會努力地繼續邁向明天。

 

光看歌詞和PV感覺應該是安靜而哀傷的……所以老頭你到底為什麼要唱得這麼用力!跟PV裡那種釋懷的微笑完全搭不起來啊!OTZ 小鹿應該是要跑得很輕快才對吧!

不過平心而論,雖然老頭號稱這是「L'Arc fans應該會喜歡的曲子」,但是我完全感覺不到L'的影子,和以往的solo曲風也大相逕庭,也可說是HYDE在作曲上的一大突破吧?(笑)沒辦法喜歡果然還是唱腔的關係……|||

是說我總覺得老頭在V團寫的歌詞都很偷懶……有夠短的b

 

EVANESCENT
words&music: HYDE


ここまで来たから心配しないで
ほら又夏へと向かって行くのが眩しい

あぁ、世界は風に揺れ
潤んだ雨の跡映しても
遠い日の影を僕は追い掛てる

エヴァネセント
素敵な記憶だけ残して行くから
あぁ、巡る季節にも
君の夢に居て戻れない
想い返す度痛み響くのに  

照りつく陽が眩しいほどに
真黒に落ちた影は焼き付くのか

君が笑うから
永遠を口にせず抱きしめた
手が届かない方へ消えていかない様に

 

==========以下4/17舊文============

 

EVANESCENT是「易消逝的、會凋零的」的意思。

……老實說我聽完一點感覺都沒有(汗)PV也是……只覺得某人看起來真是熟到快發酵了(喂)
我也知道他確實已經是大叔的年紀了(噗),不過紀錄片裡有好幾幕一閃而過的完妝畫面還是明豔動人(無誤)到讓我當場被秒殺啊~>//////<

副歌的部份唱得好用力喔Orz 雖然老頭自己說這首是「激烈的抒情曲」可是我不喜歡這種聲嘶力竭的唱法>"<
印象中是K.A.Z的曲,可是又看到有人說是HYDE一手包辦詞曲……@"@

……因為沒什麼感想可寫所以來提一下別的:

還記得今年的TOUR裡要在川崎開special live吧?
今天HYDEIST宣布要在場外架大螢幕生中繼了~(汗)
當然,還是要買票的,一張三千日幣,是入場的一半不到。

……看來限定live湊不到那麼多人啊bbb 第一次聽說售票live還在場外開售票生中繼的OTZ

恩然後就是今年也會辦VAMPARK還有VAMPS也要開FC這樣。(好不重要?)
後來是聽說HYDEIST members會直接擁有VAMPS 的FC會籍啦不然我真的會很想放火去燒VAMPROSE(還有萬惡的DC社!一套巴黎寫真是可以賣幾次!)。不過有點尷尬的是我的HYDEIST是借用朋友名字辦的,所以今年不想用續會的而是請代辦再用我自己的名字去加……不知道會不會對V團FC資格有影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