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完有段時間了,坦白說我非常不推薦,看到票房這麼好其實還頗驚訝的.....難道徽章的魅力這麼大嗎?
對了,提醒要衝的各位,記得先補完動畫、至少要補完結局才不會看不懂啊!
以下劇情洩漏+洩憤有,慎入。


依照寫考卷的方法,第一行要先寫結論:


香巴拉真是部爛片!


抱歉,我積怨已久。
要劇情沒劇情,要內容沒內容,除了馬尾豆有帥到溫莉還算萌(對啦我就是嫌棄獨眼大佐= =)
、彩虹的OP和ED超好聽外(OP部分還是拿動畫片段和DVD的封面來填),根本什麼都沒有。
水島你再給我兄弟愛一點啊!(#ノ ̄口 ̄)ノ~┴─┴ 


***


故事是在一個奇怪的機械城堡裡開始的。大家熟悉的那對兄弟們成功的阻止了軍事發明家的野心,但仍然阻止不了那人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

人體鍊成。


--


*漂泊的吉普賽女郎˙諾娃:


……你也是沒有故鄉的人啊……

外型是我喜歡的憂鬱黑少女,不過配音和想像中還有些距離。

能夠讀取心思的吉普賽女郎,卻有誰聽得見她的心聲?
誰都需要一個歸處。就算居無定所吧,只要有人等待自己的地方就是故鄉--但對一個獨自流浪的吉普賽女郎,究竟哪裡才是她該回去的地方?

於是她轉身,為了實現她單純而強烈的願望。



*微妙雙人組˙休斯x葛蕾西亞:

就外型論,我比較喜歡軍服版把拔,不過德國的葛蕾西亞馬麻比較美>//////////<

不過休斯性格轉變極大,參加納粹又歧視身為吉普賽的諾娃,要不是葛蕾西亞一直護著諾娃、而身為警察的休斯又想追求葛蕾西亞的話,諾娃的下場可能就......把拔啊,你這樣怎麼追得到馬麻嘛!

「我想問妳,妳知道吉普賽人還圖謀什麼嗎?」
「不就和你們每天聚集在廣場上,想圖謀著什麼一樣嗎?」


葛蕾西亞馬麻保護諾娃的樣子實在太帥氣了!這次我要換成馬麻萬歲!\*口*/



*追求真相的記者˙金˙布拉德雷:

好人版的大總統。(對了,在現實世界裡,斯卡和拉斯多是一對XD)
有個納粹妻子的猶太人(實在太神奇了),目前投資電影事業,說起話來頗富哲理的好好先生。

「電影和武器都是人類科學下的產物,所以我要一直拍攝電影,為了與我們同時存在的、另一個世界。」

坦白說我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XD



*最終大魔王˙圖萊教會會長:

從裡到外都不得我歡心的角色。
外型普普通通,千方百計想打開「門」只是因為害怕而想先下手為強......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沒說服力的大魔王Orz 真理之門有那麼好開任人隨意來去嗎?這部又不是多啦A夢......(冷)再說究竟從何認定「香巴拉」就比現實世界擁有更強大的武力、隨時有打開「門」進攻的可能?(要知道光之把拔不是正常人啊.....)完全就自己有被害妄想症

「人們無法認同與自己不同的東西,拒絕接受--這就是戰爭的開始。」

除了通過「門」的諸多bugs外, 私以為這位是整部劇場版最大的敗筆。



*悲情病少年˙海德里斯:

德國的阿爾,非常令人心疼的角色。
有著和另一個阿爾相同的細心溫柔,這位十七歲少年想必也將愛德視為很重要的人吧?
然而他所呼喊的、那個相同的名字,並不是自己。
儘管如此,卻還是願意以生命做為代價,滿足自己和那人唯一的願望......

「我一定會用我做出來的火箭,讓你回到原來的世界!」

在少年最後的笑容裡,溫和卻再堅定不過的綠色眼睛這樣說著。



*守候的少女背影˙溫莉:

亭亭玉立的十八歲青春,妳究竟用什麼樣的心情等待那人的歸來、又以什麼樣的眼神再度目送他們離去?

「那個肯定是愛德。」望著遙遠天際,灼眼火光在少女凝視的眼裡劃過一道墜落的弧。「......已經不讓我等了嗎......」

雖然覺得到哪都提著一箱機械鎧實在太不可能,但肯定是這份執著不悔讓少女蛻變而成真正的女人。
換個角度想,已經不會再有比這更讓人心痛的事了,所以就算只能孤獨的走在人生道路上,也不會再因頻頻回首而拖慢了腳步吧?

牛姐,請一定要讓溫莉幸福哦。



*不曾動搖的鷹隼之眼˙莉莎:

身為一個中尉控,為中尉不到三十秒的出場時間無理取鬧一下也是很正常的!>口<
可惡雜誌上放那麼大張圖片↓根本就耍人嘛!(#ノ ̄口 ̄)ノ~┴─┴ 


「一直在等您回來。」
掌心向外四十五度,依然標準的軍禮、依舊昂然的堅毅和如同往常的那份溫柔微笑。
與記憶裡相同的不曾動搖。

(可惡光這句就足夠讓我心痛致死了啊啊啊啊啊~Q口Q)




我承認我一定有偏心,不過我真的認為中尉的應該還有很多能發揮的部分。或許是同樣「等待」的心境太相似了吧,所以重點放在溫莉身上。

--

「請等一下!」她發狂似的大喊,卻仍然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人再度自眼前離去。
「以我的力量,簡直是輕而易舉!」遙遙的只傳來這句話。
--騙人!霍克愛簡直用盡了全身力氣。


「又被丟下了。」大概是這樣的心情吧?
當然RR迷們還是會認為羅伊是不想讓她陷入危險裡才會有這樣的舉動ˇ
沒辦法,那傢伙就算在大風雪裡站了三年崗,愛耍帥的本性還是改不了啦XDDDD




*北國風雪裡的火光˙羅伊:

雖然我討厭眼罩、討厭莫名奇妙悲的伍長,不過不得不承認,這傢伙有能的樣子真的帥氣到讓人想尖叫。


============這叫做突如其來的練習文============


大陸曆1917年的亞美斯多利斯之北,曾被稱為「焰」的男人肩上帶著身為伍長的徽章,無怨亦無尤的立於冰天雪地之中;對特意來探望的昔日部屬,焰之鍊金術師歛下狂傲的火光,左眼上的眼罩或許連最後的殘留都藏起,不存一絲餘燼。

「從那天之後,就再也沒使用過鍊金術了。」男人沉靜的說,平緩的語氣卻隱著某種太深層的悲傷。「用了的話,就彷彿看見那些因我過去的愚蠢而丟掉性命的人們......」說著,手輕撫上那層墨黑:「就在這隻眼睛裡。」

普雷達和哈博克面面相覷,終究只能默默走出屋外。

「......果然還是得找霍克愛中尉來嗎?」
「不,她不會來的。」哈博克的語氣異常肯定。「她一定也不想看到大佐現在這個樣子吧......」
回頭望了一眼立於風雪中的伍長,哈博克又開口了:「何況,我覺得他等的人,並不是她。」


==============
這叫做莫名奇妙的結束===============

喵的哈博克你講那是人話嗎!(#ノ ̄口 ̄)ノ~┴─┴
喵的大佐你是在悲情個什麼勁兒啊!(#ノ ̄口 ̄)ノ~┴─┴┴─┴
在冰天雪地裡站衛兵是能對國家有什麼幫助啊!(#ノ ̄口 ̄)ノ~┴─┴┴─┴┴─┴

結論:大佐都不大佐了。(好啦我知道他是伍長)(大噓)


↓小香送我的其中一張卡片就是這張唷ˇ




*追尋記億的足跡˙阿爾馮斯:

其實除了大魔王之外,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他。(認真)
這不是阿爾、這不是阿爾啊~(滿地滾)
就算cos逆桑也不用連那個毛躁個性都學來吧!(被豆子毆飛)

不願意用賢者之石換回自己身體的好孩子,會逃避哥哥的問題不願意面對現實嗎?會眼睜睜的看著拉斯被庫拉多尼巨人給咬成兩半卻無動於衷嗎?會忘了自己究竟為了什麼才失去哥哥的、無法控制情緒的想進行人體鍊成嗎?
就算失去了那四年的記憶,但溫柔穩重的個性不應該就這樣消失的。

只能說這次會川實在太偏兄弟愛了Orz 
「只要和哥哥在一起,無論在哪個世界都無所謂」,噢,請饒了我吧。____OTZ 



*終於長高的豆子˙愛德華: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們家小豆終於長成豆芽菜了!(喂)
馬尾豆萬歲!(咦原來我沒有抓過圖嗎)

認真說起來,只有愛德的轉變是我認為很合理的。
畢竟少了會替他收拾殘局的弟弟,做事當然得謹慎點才行XD 雖然有海德里斯在身邊,不過愛德必然下意識的認為「這不是我弟弟」,相處的情況自然也大不相同。

「只要活著,就不可能和這世界沒有關係。」

即使永遠失去了故鄉,還是必須在這個世界努力走下去。
因為我們還活著。

--

這篇心得寫非常久,本來想寫劇情大綱不過後來發現實在太不大綱只好重寫Orz
怎麼會有三千字跑出來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