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ato樣設計的50問~ˇ
空白題目原產地→RUBATO.com
對不起我拖了這麼久才寫完...OTZ


1.您的暱稱

歌月(yuei222),平常和紫荊是寫文二人組。

2.您的BLOG名稱

我歌月徘徊 我舞影零亂

3.承上,為何使用此名稱?

很愛這兩句的感覺,雖然是千年前的詩卻很有現代感~ˇ
(筆名不是從這裡出來的...OTZ)

4.此BLOG是何時建立的

2005.1.21(啊滿月了耶~*熊熊發現*)
沒想到瀏覽人數這麼快就逼近兩千了...(自己常點的關係?)

5.當初為何會想建立BLOG?

因為鮮網實在太慢了啊啊啊啊啊啊~(怨念散發)

6.您BLOG的發文主要內容為?

本來要當作我和紫的個站(因為常被網頁欺負所以網站半途而廢),不過現在看來幾乎都是我的RR文和碎碎念日記這樣...(紫我對不起妳OTZ)心思實在太多了而且每次貼都會亂碼所以我搬的很慢~

7.多久上一次BLOG?

開電腦就會上來哩~(←每天掛網的傢伙)

8.全為自創版面or全用無名內建版面or一半一半(用無名版面修改)?

一半一半(光這樣就苦了我這CSS新手啊)

9.平時會逛的BLOG有哪些?(類別)

RR集散地和朋友們的地盤。

10.BLOG對目前的你來說是?

生活必備品~ˇ

11.為何會萌上RR?

好像是在批踢踢逛鋼鍊版的時候看到某張圖(穿著白色風衣而且放下長髮的莉莎,後面是便服大佐和休斯)突然就徹底萌上了~ˇ大佐那表情擺明就是在炫燿自己的女人嘛~(焦)

12.萌上RR有多久了?

貌似是去年底才萌上的...

13.ROY控orRIZA控?

(沉思)都有耶...Riza愛多一點~ˇ

14.認為他們私下的相處模式是?

Roy這個任性小孩會死纏Riza「我們去約會吧」這樣...(爆)

15.ROY如果對RIZA求婚,他會用什麼理由?(最少請列出5項)

1.來不及了唷──妳已經逃不開我身邊了。
2.嫁給我,莉莎。(完全肯定句)
3.妳說過要永遠跟隨我的。
4.妳不在,那我在下雨天該怎麼辦?
5.答應我......妳絕對不會像那傢伙一樣突然離開.......(連未完成文的句子都搬出來了)

16.承上,RIZA會答應嗎?

如果這時候沒有某個花痴女孩跑出來大喊「羅伊你不是答應要跟我約會嗎」的話應該會吧。(被大火秒殺)

17.請寫出ROY的5項優點(禁止KUSO)

1.很認真想達成目標
2.頭腦聰明
3.幽默風趣
4.重情誼
5.黑髮帥男大好~ˇ

18.請寫出ROY的5項缺點(無限制)

1.太自負(不要再狡辯了反正你就是雨天無能XDD)
2.太濫情(我知道你想引某人注意可是她只會偷偷難過啊= =+)
3.愛偷懶(不要給小愛找麻煩!)
4.太衝動(所以你果然需要小愛的對吧))
5.太無能(這根本就是必答選項啊~XDD)

(喂妳真的是大佐控嗎)

19.請寫出RIZA的5項優點(禁止KUSO)

1.認真
2.負責
3.聰明
4.溫柔
5.體貼
6.美麗
7.優雅
8.性感
9.有型
10.槍法一流

20.請寫出RIZA的5項缺點(無限制)

1.太嚴肅(不過是惡搞好題材)
2.太遲鈍(這樣才可愛啊啊啊)
3. ....... (我真的想不出來了)

21.對ROY來說,RIZA是?

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2.對RIZA來說,ROY是?

立誓要永遠守護的人。

23.對於ROY的迷你裙帝國野望的看法是?

你還是死心吧大佐。(茶)

24.您認為牛老師會公開他們的地下戀情嗎?

在我看來已經是半公開狀態了啊~XDD

25.對於同人中少見的RIZA攻有何看法?

雖然自己很難想像但只要是好文就看。(笑)

26.會排斥RR R18嗎?

不會,但是自己有點排斥寫H。

27.您平常是如何稱呼此配對?(RR,羅愛,佐莎…)

RR。(想當初似乎有用過「羅莉」的標題*遠遠目*)

28.常逛的RR同人站有哪些?(不包括BLOG)

連結那幾個吧(最常逛的是EMPTY PLACE和PARADOX)

9.除了RR之外,還有其他萌的FA非主流正常向配對嗎?

豆溫、爾溫、休斯夫婦、兄弟健全向(這算嗎)

30.您的另一面是同人女嗎?

請定義同人女。=w=
BL和GL看配對,正常向大好。

<軍部部分>

31.給哈博克的一句話

(拍)據說集滿五十張好人卡可以換女友一個--你現在幾張啦?

32.給菲力的一句話

身為軍人,太愛哭不好唷~

33.給普雷達的一句話

大叔你出場的機會好少啊~所以我跟你不熟這樣。(毆)

34.給法爾曼的一句話

大叔你真是軍部活字典啊!(拇指)
照顧那隻笨蛋殺人魔真是辛苦你了。(鞠躬)

35.給黑色疾風號的一句話

不要跟某無能一樣給你家主人添麻煩唷~ˇ

36.給阿姆斯壯的一句話

少佐,你現在是我心目中兄貴的最佳代言人啊~XD

37.對休斯的死有何看法

(擺手)別提了......每次看到就難過......T︿T
荒川牛妳真是太狠心了居然讓休斯把拔一下就掛點....OTZ

38.對金.布拉德雷的看法

(轉頭)我討厭你啊大叔~=皿=

39.對ROY來說,他的部下們是什麼樣的存在

非常重要、一個都不能少的朋友們。

40.您認為ROY最後會當上大總統嗎?

會。(好像只有我這樣認為...OTZ)

<個人部份>

41.目前您除了FA之外還有推廣其他的嗎?(請寫出)

十二國記~ˇ
其他諸如柯南、海賊王、NANA、翹翹板、水果籃、陰陽師、XXXHOLIC、華麗的挑戰.....大概是這些吧。

42.會為了萌上的動漫而去收集書籍和相關週邊嗎?

會。不過現在懂得挑品質了(可是通常單價更高啊啊啊)

43.萌上這些到現在,自身因而有所改變嗎?(生活態度/習慣)

從去年暑假開始寫文以來,變得常常熬夜而且沉迷網路......OTZ
不過努力將生活文字化的結果是想拚命的看課外書。(死)

44.它們對你來說的存在意義為何?

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爆)

4.認為不管過了多久,自己還是會喜歡ACG相關事物嗎?

應該會吧,只是目標會一直更動這樣。XD

46.認為萌上ACG是否有價值?原因是?

當然有。(一秒)少了想像力,人生豈不太無趣了?

47.就等價交換原則來說,萌上這些得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時間&金錢=快樂

48.您相信等價交換是世界的真理嗎?

這是公式,卻不見得每件事情都能套用。
(不過在日常生活裡真的很好用~=w=)

49.請各用一句話表達您對RR和FA以及其他萌的事物的愛

RR→這叫大人的戀愛嗎?(笑)
FA→笑著,卻更能感受那種心痛。
十二國→小野主上您再不出書我就要燃燒完全了啊......OTZ

50.辛苦了,謝謝

Rubato樣也辛苦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