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很讚的國產水滴logo!請點上列網址觀看ˇ
另外第三代水滴已經出現了,據說1400度時才能轉世,圖片請看冰浩樣的我又來埋地雷了,第三代小水滴模樣搶先看一文。
媽啊這篇到底隱藏多久了Orz


mero官網大改版,這幾天很難連上,整體服務似乎還不太穩定,比如說之前去舌頭家都會在空空也那裡撿到種子,應該也是因為系統不穩的關係吧?可惜不穩到種子撿不起來(連到官網後跟我說無效Orz)……嗚嗚我要竹子啊~>︿<
(以上這段大約是一個月前寫的……)

房間的家具擺設可以更換,不過要常去別人家逛逛撿種子才行;另外也有增加mero度的種子,詳細的介紹請見小倩所寫的[水滴MERO特報]-官網改版介面介紹一[水滴MERO特報]-官網改版介面介紹之二

下圖是別人家改裝後的樣子。舍弟從宿舍回來之後我的電腦就被迫遷回不能上網的自個房間,相簿裡只剩這兩張圖……







友達現在增額到五百名了喔!雖然我用不到那麼多啦……
還有,女兒在我沒注意的瞬間又長大了……(掩面泣)不過現在是最可愛的小綿羊狀態ˇ

以下,純粹娘親愛與惰性所累積的超多日習字與成長紀錄,千萬慎入。


最近覚えた言葉

■承る ■航 ■結束 ■成員 ■理由
■河  ■結束 ■成員■頭 ■完投 ■阿る
■勝 ■印 ■起立 ■麻 ■堅持 ■天
■外出 ■不在 ■日 ■有機 ■油
■週 ■足 ■熱 ■的 ■盛 ■北
■是 ■煩 ■依然 ■是非 ■歌 ■月
■姐 ■だい ■できる ■和 ■灰
■解析 ■興趣 ■趣 ■自家 ■文章
■風潮 ■引用 ■並 ■了 ■耳 ■去る
■我 ■下 ■居然 ■次 ■連 ■特
■還る ■預る ■螢 ■標記 ■有
■測る ■我 ■次 ■回 ■只 ■想到
■又 ■有 ■日記 ■台 ■真 ■標記
■測る ■登  ■星 ■想 ■挺 ■寵
■個 ■熊 ■然 ■娘  ■子 ■登


最近覚えたアクション
  • ■歩く
  • ■立ちすくむ
  •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 ■あくび
  • ■寝る1
  • ■ジャンプ 
  • ■座る
  • ■寝る2


    成長のあしあと
  • 2006/06/11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 2006/06/01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 2006/06/01 ■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
  • 2006/05/20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 2006/05/17 ■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
  • 2006/05/07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