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轉生了……雖然只是虛擬寵物,還是讓我這做娘的著實難過了好一下。
本來想趁著5/4某偵探生日來轉世的,不過熊熊忘記日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Orz|||不過話說回來,五月五日星期五也是個挺奇妙的好日子啊XD
以下,為了另一個娘特製的女兒轉世全記錄。(警告:內有大量圖片)


登入官網後,小黑炭一直跑來跑去,喊著「發生大事了」。



問你要不要養新水滴。



不厭其煩的確認。



原來之前我都誤會了!並不是轉世一定要改養那兩隻黑白水滴,只是這兩隻是新品種所以大家來養看看……嘖嘖,害我和親愛的猶豫老半天!反正之前也討論到「要不要乾脆重新再養一隻白水滴」,當然就是繼續白下去囉!XD



名字也讓我煩惱很久,舉凡日文的TSUKI、英文的Lunar或法文的Lune都考慮過,不過想來想去還是Mond順口又特別ˇ雖然同樣的名字和為娘的原則相違背就是了……



依然是小心翼翼的確認。



連小黑炭都很不放心的最終確認。



轉生開始了。女兒從草原的另一頭跑過來,途中還摔倒Orz



手裡拿著一封信。



啊哈哈如果寫漢字我還能看懂幾分~(毆)總之就是感謝這些日子的照顧之類的吧?



女兒揮手和娘親say goodbye



留下不捨的眼淚,接下來就要到磨菇屋裡準備轉生了……



女兒進屋裡之後,轉生就結束了。



水藍色的小Mond雖然不在了,不過還是能在主頁右邊看得到她喔!




其實小蝙蝠小時候還滿可愛的ˇ那為什麼不養呢?其實是因為我被它長大後的樣子給嚇到了~(汗)

Mero特報-1000度時的蝙蝠和蛇

拜託,為什麼會有豬頭蝙蝠西瓜太郎蝙蝠出現啊!OTZ
白毛毛蟲更別提了,光小時候看起來就不怎麼討人喜歡。


這幾天的習字紀錄。

■ 或
■ 看る
■ 常用
■ 音
■ 人
■ 用
■ 上
■ 個
■ 鍵
■ 貼る

還是白水滴好,軟綿綿的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