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第三度打廣告了~(笑)不知不覺間我也當了一年的小板工呢。
目前爆文活動開催中,歡迎大家來批踢踢共襄盛舉ˇ


作者 yuei222 (布魯貝瑞的月) 看板 Juuni-Kokki
標題 [公告] 十二國記板 三歲生日快樂!\(≧ω≦)/
時間 Sun Nov 5 02:06:03 2006
───────────────────────────────────────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板慶啦!(好啦我知道也要期中考了……)

有鑒於小板工敝人我近來腦力不堪負荷,還是只能想出爆文這種慶祝方法,

(反正這本來就是本板遠近馳名的特產XD)請大家通知大家一起來玩哦ˇ


活動期間:即刻起~11/8 00:00

活動辦法:這次有點不一樣,請各位推爆本篇之後再噓到XX,噓爆之後再繼續推文……
     以下重複循環(爆→XX→爆→XX)。來挑戰系統上限吧!(喂喂)
     當然啦,踩到爆和XX的幸運兒同樣要交罰文一篇ˇ
     文章種類不限,同人也好、心得也好,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可以補完精華區的《十二國珠璣集》唷!

    (雖然我有點擔心沒爆的話會玩不下去,不過依照往年經驗必然會有天真無邪
     的新手或自告奮勇的敢死隊(?)來踩地雷……XD)


活動細則:1、不可連推四次→
        在PTT 按大X會出現三個選項:
       您覺得這篇文章 1.值得推薦 2.給它噓聲 3.只加→註解
       為使活動順利進行,第五位推→的版友也得交罰文一篇,敬請注意。

     2、本次活動範圍僅限本篇公告,若推噓已達系統上限請板友另行回覆本文
       再闢戰場。

     3、踩爆、噓爆或第五位推→者罰文一篇,文章種類不限,唯文章長度需超過
      三頁。(就是在PTT按空白鍵或Page Down鍵能按三次)

--

因為板主快被榨成人乾了沒時間宣傳板慶所以今年一直很低調……

如果連板慶都可以被我辦得很冷清,接下來我就可以準備寫辭呈了OTZ



*十二國記板在哪裡?


卡漫夢工廠   卡通, 漫畫, 動畫         
   C_Japan       日本 Σ卡漫日本專區                   
     CJ_4Words     日本 Σ卡漫日本區板名四字部
       Juuni-Kokki   日本 ◎十二國記:板慶爆文活動開催!   



沒想到某舌平常也有在那裡潛水的啊~(瞄)
還有小香香對人家好冷淡喔……(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