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我從九局下開始看,雖然也是看了很多局但是我寧可不要OTZ
今天回家總算恢復正常!希望明天阿民(應該是)會有好表現!
Let's go Yankees ! 就像季賽那樣絕地大反攻吧!


原本鬧鐘訂了六點二十,不過關掉之後不小心又睡了半小時~(汗)
醒來之後老克已經被打下一分~囧 雖然和派派一樣靠經驗取勝,不過老克這場狀況顯然不佳,三局上奮力送出一K後還是退場休息……天曉得這會不會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球?

如大家所預期的,Hughes上場接替老克擔任長中繼,本來小擔心他還是個幾乎完全無季賽後經驗的rookie,第一場那樣大比分落後下上場的經驗能幫到他多少還是個問號,不過大帝不愧是最被看好的新人,除了剛上場丟了一分,可是投出三局多令人安心的好球!

因為要出門所以只看到四局上,當大帝最後一個好球進壘狠狠K掉對方時我就很爽快的關了電視安心出門,結果因為塞車沒看到Damon的三分砲>"< (噢我可以抱怨某處要辦國慶預演封街卻完全沒通知害博愛特區大塞車真是混帳嗎?)

雖然隊長單場兩次雙殺打外加兩K我有無言到(失誤硬要記安打會不會太偏心Orz),不過被列為戰犯的A-Rod、Posada和Matsui回到家來總算發威,印地安人教練一次莫名的敬遠戰術失敗(放掉松井讓左投抓對左投打擊率更高的左打Cano還真是感謝),七局下靠著Cano的外野安打+外野手失誤再下三城!最後靠著Chamberlain和MO聯手,硬是讓NYY成為今年postseason四個系列賽裡唯一沒有被sweep的球隊!

題外話,雖然Kannedy沒有進25人名單似乎可以安心結婚去(笑),不過我是覺得他大可排上來擔任長中繼;今天Joba投不滿兩局就出現疲累狀況,在必勝決心下又不敢派Farnsworth上來,要是明天又是低比分比賽Joba很難再上場,又怕派老方上來會放火,這下牛棚還有誰能用?至少小甘給我的印象分數可是比Orlandorf或是LV要好得多啊。

繼續講一下牛棚。Joba依舊夠威,看他連飆兩k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主播那句「把球速放慢到95miles」真是……XD);不過rookie畢竟是rookie(我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Joba比我還小一歲可是已經有個兒子了!),除了投到第二局就出現控球不穩的疲憊情況(可以要求把球速放慢調好控球嗎),game 2被蟲蟲大軍干擾結果奉送寶貴的一分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雖然蟲蟲危機看起來真的很糟糕,不過上來關門的Rivera可是從頭到尾不受任何影響!只能說不愧是MO。(笑)

明天的先發極有可能是阿民,希望明天能恢復19勝投手該有的沉穩表現,也希望鑽石打線在家能夠一舉爆發繼續打向第五場!Let's go Yamk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