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時間用電腦,repo就容我慢慢寫吧,今天先來寫新曲!
這兩天影片都砍很兇每個都不准嵌入,大家就自己估狗找看看吧~ 

news_large_larcenciel_20110910.jpg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KSCL 1870-1871 ¥1,575(tax in)

<仕様>

◆DVD“X X X”Music Clip収録
◆限定9面ジャケット仕様
◆ワクワク☆ラルク アン シール封入(全8絵柄のうち1絵柄封入)
◆ダブルピクチャーレーベル
◆応募特典「ワクワク☆ラルク アン シール」フルコンプリート コレクションファイル プレゼント応募券封入

【通常盤】CD KSCL 1872 ¥1,223(tax in)

<初回仕様限定>

◆着せ替えジャケット封入(全4種のうち1種封入)
◆ワクワク☆ラルク アン シール封入(全8絵柄のうち1絵柄封入)
◆ピクチャーレーベル
◆応募特典「ワクワク☆ラルク アン シール」フルコンプリート コレクションファイル プレゼント応募券封入

<収録曲>

1.X X X
2.I'm so happy -L'Acoustic version-
3.X X X(hydeless version)
4.I'm so happy -L'Acoustic version-(hydeless version)

這首歌是在這次L'20 TOUR初次公布,9/10當天早上看到新聞稿的宣傳照,我的河道上馬上笑成一團(喂)
四子都很帥很美但實在有點美過頭啦然後又擺成那種姿勢……(哪種)
尤其是那個拿金蘋果的,電眼就已經夠要命了還穿深V到底是想誘惑誰!
幫他P個溝溝上去就能拿去詐騙啦~就算沒溝溝應該也有男飯說「hyde的話,可以唷!」吧>/////<
是說後來才發現這張照片竟然就是單曲封面圖!哇上次四子出現在封面應該是AWAKE了吧?而且這應該是第一次出現在單曲封面上?

然後9/10那晚,因為我在ARENA的音場實在太爛我根本聽不清楚主旋律,這首歌又非常不L'Arc,所以第一次聽只覺得……有點微妙。但第二晚我坐看台音場就變得超清楚!結果廳第二次我就中毒了XDrz 

這首歌風格有點偏向VAMPS(所以一聽就知道是誰的曲w),但因為hyde的唱腔跟在V團的粗獷嘶吼相比要細緻的多,編曲上層次(?)也更為豐富,所以與其說「VAMPS化」什麼的,不如說這是L'Arc~en~Ciel各自單飛之後帶回來的成果:更寬廣的曲風與世界觀

另外聽說這次的歌詞hyde是用女性觀點去寫的,而且寫了很多「撒嬌用語」……以往總是寫比較抽象而氣勢恢弘的歌詞,這應該算是他繼<雪之足跡>之後人生又一大突破(?)吧www而且沒記錯的話XXX本來就是年輕女生的用詞(在柯南某集看到的w),通常是用在mail結尾署名的地方,代表的就是「親親親」,不直接寫出來很有少女含羞的氛圍(?)……但某人自己說歌詞很色就是了XDD 其他的就讓我留在repo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rc~en~Ciel 彩虹樂團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