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16發售,台壓也確定在2/18發行唷~
根據台灣SONY臉書上的消息,博客來會有三CD特別組,會隨機附送一個紙盒,也就是前幾天日方為了刺激散裝盤(?)的買氣限特定店家販賣的特典紙盒(詳見官網)。
TWENITY-box.jpg 

另外店頭購買則會贈送海報(下圖引用自Sony Music Taiwan JPOP臉書

至於BOX版確定不會發行台壓,主要是因為日方認為附贈的音樂盒也屬於BOX的內容一部份,但因為是特殊訂製品所以無法發行到海外;也因為數量不多,台灣SONY也不確定屆時有沒有辦法引進代理盤,想要音樂盒的朋友還是自行訂購比較保險喔~

以下舊文。

TWENITY.jpg

TWENITY的封面還滿漂亮的,果然是三張連成一道彩虹啊~
不過看到X總是會想到隔壁團去XD"

【收錄曲目】

TWENITY 1991-1996

1.Voice
2.Floods of tears
3.As if in a dream
4.Blurry Eyes
5.In the Air
6.White Feathers
7.Vivid Colors
8.夏の憂鬱 [time to say good-bye]
9.I'm so happy
10.flower
11.さようなら
12.Lies and Truth ("True" Mix)
13.賽は投げられた
14.Caress of Venus
15."good-morning Hide"

TWENITY 1997-1999

1.虹(Album Version)
2.winter fall
3.LORELEY
4.Shout at the Devil
5.fate
6.あなた
7.HONEY
8.花葬
9.snow drop [ray mix]
10.HEAVEN'S DRIVE
11.Pieces [ark mix]
12.Driver's High
13.真実と幻想と
14.Sell my Soul
15.いばらの涙

TWENITY 2000-2010

1.NEO UNIVERSE
2.finale
3.STAY AWAY
4.get out from the shell
5.READY STEADY GO
6.瞳の住人
7.REVELATION
8.New World
9.叙情詩
10.AS ONE
11.Link -KISS Mix-
12.MY HEART DRAWS A DREAM
13.DAYBREAK'S BELL
14.Pretty girl
15.I Love Rock'n Roll

3/9發行的BOX除了有收藏盒之外,還有「20年特別選輯DVD」和「flower/あなた/New World/MY HEART DRAWS A DREAM 音樂盒(隨機不挑款)」。但現在日本地區去特定商店預定三盤精選的話也有送special BOX……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總覺得是因為大家都想等BOX導致單張精選輯銷路不好的關係= =

收錄的內容只有「I Love Rock'n Roll」算是首次實體發行的新曲,對忠實fans來說實在是沒什麼敗下去的動力……
不過還是推薦想認識L'Arc的朋友買啦XD 這次選曲選得還滿有代表性,live會唱的名曲大概都在裏頭了!

只是沒想到陛下在最近的solo福岡場講出驚人之語:

「我跟唱片公司說不要出精選輯了,但沒被接受……我是leader耶!」

「我的新專輯每一首歌都是特地新作的曲耶,精選輯都是舊歌,而且你們每首歌都有了吧?然後一張一張出完之後還來個BOX,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所以精選輯可以不用買啦……(小聲)不然太花零用錢不是嗎?」

好像是MC時間抽到「最近不爽的事情」這題目,然後就不小心爆炸了XDrz
陛下所言完全講到我心坎啊XD
要嘛就像隔壁G團送一整張新曲咩,只有一首大家都已經聽過完整版、一點都不新的新曲有夠沒誠意= =
何況去年就出過一張自選輯了=皿= 去年我還可以為了Anemone和DVD敗下去(嗯?去年不是買一張DVD送四張CD嗎?), 今年呢?

倒是FIVE LIVE ARCHIVES 2不買不行(當然前提是有那個閒錢),因為1的內容真的很精采!
我個人一直覺得hyde早期都是靠天分在唱歌,狀況好的時候當然是很讚,但狀況不好硬撐的場子也不少(汗)(這點他自己也說過,是solo之後才終於找對唱歌的方法)所以我不太收15周年以前的DVD……但是5 LIVE例外!因為收的全都是狀況絕佳的場啊!!!而且因為限量發行所以現在身價比原價高好幾倍!(嗚嗚我超想收的)也就是說現在不買以後只會更貴!!!而且Amazon自己訂還比去數字樂府訂便宜!(我好想跟$ONY要廣告費喔XD) 

 咳,以上是我自己的敗家理由XD 不過套句朋友說的,陛下這幾句話

「更增加了我不買的決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