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收到通知,確切的地點讓即將來臨的新生活有了實感——但其實我很緊張。

匆匆查完一些基本資料之後出門,耳機裡傳來的第一首歌就是我的定情曲,Link。

很奇怪,明明就是一首再輕快不過的曲子,可隨著心境變換,有時候竟然也會聽著聽著就掉下眼淚來。
譬如說09年初夏,DVD發行前電視台搶先播送L'7巴黎場的那個深夜;
還有這次,當我帶著潛藏的緊張不安走入室外14度冷空氣裡的時候。

 

「君に出会えた事だけでもう何も恐くは無い」

 

我一直非常非常喜歡這句歌詞。放在我的無名板頭應該快四年了吧?
當你唱出這句歌詞的時候,最先想到的會是誰呢? 

 

PhotoFunia-2e1765.jpg  

「謝謝」。給寫出這句歌詞的那個人。
請你千萬要健康平安。我會在五月底去見你的。 
42歲生日快樂。

 

「只有與你相遇這件事/讓我不再有任何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