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來拍一下我的指甲油們。
以下手拙+爛相機的照片可能顏色無法非常精確,請各位見諒(汗笑)
好幾支小時候買的粉色系開架產品都差不多乾掉了,故略之。

加字看不清楚只好再寫一遍orz 早知道標號碼就好了Orz
以下從右至左:

CANMAKE#07
 很活潑的糖果般艷紅色,剛上市的時候似乎很受歡迎,到處都大缺貨orz
 非常喜歡這支唷~去年530就是擦這支去看X的。

MQ#RD-450
 資生堂的心機彩妝(MAQUillAGE)產品,看台灣官網已經沒有這系列了,不知道是否已停產?
 這幾年我熱愛紅色,這一支也才$300還打九折,試擦完馬上帶回家了XD
 不過乾透之後會變得比較黯沉,不若剛擦上去時的那種寶石光澤, 所以後來變心愛上CANMAKE了XD

O.P.I#NL-G10
 OPI的色號都讓人很難理解……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日系才有 RD(紅)、BL(藍)、PK(粉紅)這種色號@@
 這支是鮮艷到我家大人看了會輕皺眉頭的小桃紅(笑)
 從買衣特愛黑白棕、指甲油只敢擦粉色系的小朋友變成現在如此重口味的三八阿花,該說自己真的是長大了嗎?(笑)

INTEGRATE#PK-261
 這支年紀也不小了XD 我現在對淺粉紅色完全沒有愛, 不過深一點的粉紅倒是還滿喜歡的。

ELISA#OR-200
 會買這支只是純粹對這個新進台灣的牌子有點興趣,加上沒有粉橘色系的指甲油(以及很久沒有買新玩具XD), 
 在小屈就手滑了www 

接下來就是重色們了一樣由右至左:

LUMASOL#36
 這支是09年秋妝「雫星淨化」的產品,和我買的眼影#03 Dazzling Night是同一系列。
 本來看試色文就滿喜歡的,可小天使說「妳08年聖誕妝那支白色亮粉和MISHA那支純黑混一混就可以了啦~」,
 結果最後還是在超熱超疲累只想去血拚放鬆的八月炎夏日, 為了湊滿額敗下去了www

GIVENCHY#169
 上禮拜才買的紀梵希2010夏季限量彩妝「海島花之吻」系列。
 是會讓人想去南國海灘度假的美麗藍綠色唷~我應該說過我是如何對她一見鍾情的吧

MISSHA#BL02
 我平常不太愛用韓妝,不過開架能選這種鮮豔顏色指甲油的好像也只有MISSHA……
 這支是帶點珠光亮粉的寶石藍,超合藍色鬼打牆人我的味>W<

MISSHA#VL-07
 ……只是為了去年參戰某蕩婦團硬要買的紫色(毆)
 大概是第一張單曲封面對比太強烈,深紫色已經被我認定是V團代表色了XD
 而且大家都塗黑色不是很無趣嗎XD

O.P.I #NL-B41
 其實這只是去美容展時覺得顏色特殊,湊折扣順道帶的(被打) 
 沒很常臨幸她XD" 印象中只擦過一次吧,有人要的話可以跟我講喔XD 

p.s.我還有一支MISHA的純黑色想賣掉,意者請內洽w

最後是「可當Plus但單擦也很好看之卷」!(顯示為昨晚睡前看了《百姓貴族》)
仍舊是由右至左:

LUNASOL#EX-16
 佳麗寶家的色號如果有EX,代表這是期間限量款喔。
 是的,這就是上一張提到過的、08年聖誕限量組裡的指甲油!
 照片雖然照得不好,但仍然可以很明顯得看到她有多少亮粉XD
 可以搭配其他顏色作裝飾(?),單擦兩層也會讓指尖耀眼非常。

MJ戀愛魔鏡#BE-115
 通常我都會打出品牌全名的,不過MJ實在名字有夠長= =
 這支閃耀的金色亮粉是想配合聖誕節氣氛而買的(笑)
 MJ雖然這幾年表現越來越讓人失望,不過指甲油倒還算是俗擱大碗XD

O.P.I#NL-B64
 氣質優雅的米白色,也是美容展買的。OPI在美容展很便宜,這麼大一罐才200左右,
 而且真的好擦又不易掉色,可搬到小屈身價馬上翻兩倍實在是…… 

接下來是實擦圖(?)。本人指甲天生便是稱不上美麗修長的畚箕型,加上手殘經常會擦壞,又是用單手拿爛相機拍攝,請各位看圖時盡量把注意力放在顏色上面--雖然顏色可能也拍不太正確就是……(喂)

看得出來哪隻指頭是擦哪一支指甲油嗎?(笑)


拇指是CANMAKE糖果紅,食指是MQ寶石紅,中指是OPI小桃紅,無名指INTEGRATE深粉紅,小指則是ELSIA的粉橘色。 最後兩色擦起來其實真的還滿像的XD

這張應該就不用說明了吧?
小指的OPI鮮橘色擦不太好、對焦又沒對到Orz|||不過實際顏色的確有點像金黃色喔!
是說蕩婦紫(?)這種小亮粉要卸掉實在有點小麻煩XDrz 

Plus組&單擦對照(?)圖!(妳到底對焦是對在哪裡啊)
前兩指分別擦了MJ燦金和LUNASOL的燦銀鑲邊(?),後三指分別是L牌、MJ和OPI。
抱歉手殘人只有這種幼稚園程度的花招可以耍…… 

手殘更嚴重的一張!=口=
蕩婦紫配的其實是金色但還沒乾的時候手殘人不小心碰到了……重擦結果變得濁濁的Q^Q

大概就是這樣囉~謝謝大家不嫌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